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些日子,胡歌的新剧终于开播了。

然而2017年胡歌的年度主题却是——“留学”

这台颁奖礼上的黑色三分钟,原来给胡歌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胡歌,你什么时候走?”

“胡歌,我们都给你送行了,你怎么还不走?”

“胡歌,你到底去不去留学?你不走,我走!”

以上质疑声可以说伴随了胡歌的2017年,从他想去留学,到不得不去、非去不可,这中间的变化让胡歌非常无奈,尴尬的2017真是没sei了。

就连鲁豫前几天电话采访他都问:“你那美国学上完没上完啊?”

这台颁奖礼上的黑色三分钟,原来给胡歌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胡歌停顿了好久,也不知怎么回答,尴尬地摇摇头说:“我最近不去了。”

这台颁奖礼上的黑色三分钟,原来给胡歌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鲁豫似乎也发现自己问的太多了,霍建华也急忙打圆场问胡歌几点收工。

这台颁奖礼上的黑色三分钟,原来给胡歌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不少路人应该也感到好奇,胡歌不是说好去留学,怎么又回到娱乐圈了呢?

这两天,胡歌接受了《人物》杂志的采访,把这场“不得不留”的“学”的前因后果告诉了读者。

这台颁奖礼上的黑色三分钟,原来给胡歌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胡歌在采访中表示,去美国留学其实是个乌龙事件,是被媒体架上去的,这就要从2月的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说起……

以下摘自《人物》专访内容——

当天晚上,胡歌的剧迷兼官网工作人员小雅也在现场,平日只要有可能,她都会参加胡歌的公开活动,但那天的活动让她「特别难过」。

当主持人说出留学的消息,并将袁弘、林依晨、扎西顿珠等人请出时,小雅记得胡歌「前面说了一些感谢的话,感谢了一半,他说不下去了,然后就转过身去。足足有两分钟的时间,现场的人就一直看着他,一点声音都没有,大概有两分钟他才转过头来,然后摇了摇头,低着头说了一句『不说了』。」

后来再看网上热搜的视频时,小雅发现胡歌背过身去的那一段被剪掉了,只留下他后来勉力讲的一段话:「我现在快站不住了,我的初衷是想安安静静地走,安安静静地离开一段时间,没想到今天我自己的这事被放得那么大。」

那一刻坐在台下的还有电视剧导演张黎。因为此前两部剧的合作,他和胡歌成了师友。在他眼里,那段炽烈声名下的胡歌,是「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他想走,但实际根本还没想好,然后人家就把他给送走了,他连走的地方都没联络好,就把他给送走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盛大送行,胡歌记得自己「骂了一句脏话,我在台上跟老袁说的,反正我一说他就明白了。」

兽兽在今年三月初曾经推出过《胡歌留学啥时候走》的内容,就有说到这场欢送大会,但没想到它在胡歌心里会造成这样大的心理波动,确实有点不寻常。那么,这台颁奖礼上临时多出来的这个短短3分钟欢送仪式,为什么会成为胡歌事业上的黑色三分钟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