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祖贤被黑板擦砸是什么电影里?王祖贤电影芝士火腿好看吗

王祖贤被扔黑板擦的电影叫什么

据悉,王祖贤被扔黑板擦的这个镜头是电影《芝士火腿》里面的。

近日,在温哥华一家超市,王祖贤被网友偶遇,身穿粉色羽绒服的王祖贤被赞少女心十足。虽然息影多年,但王祖贤依然被很多人喜欢着。

在网上有一张动图,图片中王祖贤被人用黑板擦砸到头上,当时女神动作明显能看出来砸的还是很疼的,但是她却没有生气,反而回眸一笑,简直美得一塌糊涂。

王祖贤被黑板擦砸是什么电影里?王祖贤电影芝士火腿好看吗

王祖贤被粉笔擦砸是什么电影

在电影《芝士火腿》中,王祖贤被粉笔擦砸了,但她的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十分温柔大气的一笑,美极了。

芝士火腿是由导演邱礼涛、柯受良执导的喜剧型电影,由张卫健,王祖贤,曾志伟,柯受良,张敏联合主演。芝士(张卫健)与火腿(曾志伟)最近成立了一间“包出气公司”,专帮各界解决心头抑郁,但规定原则乃只对付坏人。

王祖贤被黑板擦砸是什么电影里?王祖贤电影芝士火腿好看吗

王祖贤电影芝士火腿好看吗

芝士与火腿是一对地下新组合,成立 “包出气公司”,专帮各节人士解决心头抑郁,例如受雇给人狂打而有钱进袋。但二人接工作有一个重要原则,就是只对付坏人不搞好人。 某日,一轮椅阿伯来到,要求二人杀害一个美貌少女祖儿,二人感到愕然至极,原来阿伯解释自己全身瘫痪乃祖儿已去世的父亲所伤,祖儿父亲伤天害理只做坏事,而祖儿不停做善事补救……

尽管流行港片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好的作品还是值得我们一看再看。 零零年后的港片,有种越来越差劲的趋势。 曾经的辉煌,随着商业化的电影制作,慢慢变成暗哑无光。 几乎每出戏都成了,看过一遍不值得再重温的流水式电影。 我在概叹,让我在夜里笑得人仰马翻的五福星,周星驰呢? 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温情港片都去哪里了? 再想想,或许那已是一段回不去的。

张卫健和曾志伟,其实曾志伟内个发型还不错,他好像留过一段时间吧,不太清楚,只记得一屋俏牙鬼里他也是内个发型。我本身非常喜欢张卫健,那时有头发的他还真帅,近几年作品少了一些但还是偶有惊喜。这部芝士火腿还算不错,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