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源在哪个学校读高中2017 王源学文科还是理科成绩怎么样

王源在哪个学校读高中2017

王源就读学校重庆南开中学。王源初中就是在这个学校念书,中考又考上了高中部,就从初中部直升高中部咯。南开中学是重庆排名顶尖的高中,在全国的高中里也是排50以内。这次中考,王源的同班同学还考了重庆的中考状元。

王源在哪个学校读高中2017 王源学文科还是理科成绩怎么样

王源学文科还是理科

王源今年在重庆南开中学读高一,还没分科。但是之前有在采访里说他比较喜欢文史类,更偏向背东西,理科不是很擅长。不过以后他应该是考艺术类学校,文理也不那么重要了。

理科(science departments)是指自然科学、应用科学以及数理逻辑,与文科相对立,中学的理科学科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计算机软件应用、地理学、技术与设计实践等,理科的诞生与发展是人类智慧发展的结果,标志着人类真正懂得了思考自然,因此理科的发展也是人类科学与自然思维发展的关键。国内的较知名理科大学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

王源在哪个学校读高中2017 王源学文科还是理科成绩怎么样

王源的成绩怎么样

tfboys中包括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个人,他们三人的学习成绩也是粉丝们相当关注的,当然作为艺人不能要求他们时刻想着学习文化科目,但是三人的成绩都还是不错的。

从他们三人就读的初中学校的水平来看,三中(王源)>八中(王俊凯)>化工大附中(易烊千玺),但是不能从学校排名来比较三位的学习能力。易烊千玺所在的学校虽然较差,但他拿过自己学校的年纪第一,成绩在学校也是名列前茅,所以成绩也属于优秀。王俊凯学习算中等,平时学习属于平稳型比较踏实。数学和地理最好。王源由于上学年纪最小,出道三年来全在同一学校他在学习方面受事业影响可以说是最大的。

再从他们各自的中考成绩来看,王源更胜一筹,但是三位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中还能取得比较不错的成绩,应该是令粉丝们非常满意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