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录节目随身携带保温壶】作为“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除了爱吃辣条、喜欢熬夜打游戏之外,他注重保养的程度也可谓是“家喻户晓”,天一冷就要穿上秋裤,军大衣、高领毛衣也是必备单品,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林更新在录节目的时候,就用亲身行动告诉你,要养生,他还很注意多喝热水!

林更新录节目随身携带保温壶 林更新上三个院子什么时候播出?

据节目花絮透露,林更新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刚住进院子里,就从行李箱里拿出个热水壶开始烧水,这可把一旁的好哥们朱桢吓了一跳。不一会儿,林更新又拿出了自己的保温杯,倒上热水,捧在手心,坐着喝、站着喝,就连去超市买东西的路上也一直喝。

看着比自己小整整10岁的兄弟这么注重养生,朱桢忍不住问道:“你这个老派的习惯,是什么时候养成的?”林更新一脸坦然地表示:“岁数大了嘛,得自带保温壶多喝点热水。喝水好,喝热水!”不仅如此,林更新还自曝,自己平时拍戏的时候也会带着热水壶烧水喝。把“多喝热水”作为养生准则的偶像,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如果你看过前段时间网络上很火的林更新陈赫“吃鸡视频”,你会感叹这对平日看起来很和谐的好基友,在游戏里是可劲的互黒互怼啊,有个词用在他们身上正好,就是“相爱相杀”。

林更新录节目随身携带保温壶 林更新上三个院子什么时候播出?

了解林更新的人都知道,林更新在游戏界就是个天坑,不管是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还是“吃鸡”(绝地求生),和林更新一起玩游戏,陈赫的嘴就没停过,不是替林更新捉急,就是吐槽林更新不会玩,而林更新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陈赫!别喊了!沉住气”,这时候耳边就只剩下陈赫无奈的一声“唉~~”

这对综艺感幽默感爆棚的兄弟可能是厌烦了在游戏里打情骂俏,居然一起找了个世外桃源的院子,住到了一起,做CP做到了这个份儿上,还真是敬业啊!

他们给自己的民宿院子起名叫做“真心院子”,还相约经常一起开黑的朱桢,三兄弟的“塑料友情”在这个院子里继续发扬光大。难不成这三位真的打算退隐去过世外桃源生活啦?才不是呢,他们其实是在录制江苏卫视的一档真人秀《三个院子》,而经常被调侃头发少的朱桢才是这间院子的真正主人,作为两人的老大哥,朱桢很是宠溺两位“少男”,可着劲儿让少男们放飞自我,拍个宣传照的功夫,陈赫都要“力压”林更新一下,可怜的林更新,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就这么被陈赫扑倒了,没错,陈赫肯定是利用体重的优势。

林更新录节目随身携带保温壶 林更新上三个院子什么时候播出?

《三个院子》中的真心院子位于浙江台州,是一个地道的山间小院,朱桢和林更新作为这里的主人,不仅要经营好自己这个院子,还要照看好院子里的萌宠们,林更新更是承担起了喂养院子里小猪的重任,这只小猪叫“猪二“,”猪大“在睡觉,怎么也不醒,还别说,”猪二“十分给林更新和朱桢的面子。

“真心院子”里不止有“猪大“”猪二“,还有可爱的狗狗们,陈赫曾一度和林更新比拼狗缘,没想到林更新真是不辜负自己“林狗”的外号,狗缘好到爆棚,让热衷晒狗的陈赫很是伤心。真想看看林更新陈赫是如何相爱相杀互黑互怼的。

在节目里有一只土狗很受大伙的喜爱,谁看了谁都想带回家去,万万没想到,社群活动平台——派乐盟以那只土狗为原型,设计了一只AR精灵,取名“愿汪”,意思和《三个院子》的主旨很贴切,分享生活-新年在即-愿望分享,此为“愿汪”,虽然它只是一只AR土狗,但萌的也是不要不要的,你愿意把它领回家吗?

为了让更多素人体验到节目中“分享生活”的主题,派乐盟在全国范围内还将组织上百场的线下愿享会,邀请不同的人来到现场分享生活愿望。

这次线下愿享会吸引了上千位市民到活动现场, 热烈的气氛让现场的观众频频为《三个院子》打call。现场拿起手机打开AR找“愿汪”,彼此写下新年愿望放入现场的“愿汪箱”中,谁许的愿望更用力谁就能收到了来自《三个院子》栏目组送出的礼物。

接着,线下愿享会又在厦门文艺聚集地的沙坡尾艺术区搞事情!现场50多位手作人带着各具特色的产品与来这里的年轻人们共享新潮的集市生活。他们彼此分享创意,分享着他们的故事。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线下愿享会还走进海归圈,派乐盟邀请了50位海归精英到现场一起分享回国后的生活和心里愿望。现场小仙女、小鲜肉各个高颜值,大长腿,难道江苏卫视《三个院子》的粉丝都是这种水平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