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春晚就不得不说到一位命运坎坷的主持人,她就是朱迅。为什么要说她命运坎坷呢?早年的她因为患癌而长期受到疾病的折磨,经过长期的治疗也已经完全痊愈了,但她与王志结婚后生了儿子又检查出脑瘫?这又是一件令人感到悲惨命运啊!

王志朱迅脑瘫儿子系谣传 央视主持人朱迅得了什么病好了吗

朱迅的孩子是脑瘫吗

一张患癌确诊书无疑打碎了一个美好的家庭。对于网上传出朱迅王志孩子脑瘫的消息,实际没有这方面的报道!显然没有考证!但是朱迅癌症却是真真切切发生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多年,却不得不令人好奇她背后不为人知的过去。

2007年年初,朱迅患了甲状腺肿瘤,忧心忡忡的朱迅住进了医院观察。小小年纪就懂事的王法竟双手合十,祈求神灵保佑妈妈。五一期间他接受了手术,在准备期间王志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在朱迅身边,但发了无数条短信,打了无数个电话关心妻子,朱迅相信有这个男人在一切都会挺过去的!最后王志连夜赶回来陪在妻子的身边,朱迅感动不已。

朱迅曾经写过一本书,她在书中定义了夫妻,说夫妻就是在一个桌上吃饭,一个被窝放屁,相守几十年一起生活,一起笑,一起闹,是包容,是忍耐,是原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总之,很羡慕他们俩幸福的家庭,现在朱迅又回归了央视春晚,希望她的病已经彻底痊愈了,喜欢她主持的节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