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5》邓伦不愿和小山竹再同台?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邓伦和小山竹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日前播毕,包含陈小春、刘畊宏、吴尊、杜江等人带着萌娃的旅程掳获不少粉丝,不过其中男星邓伦带着的小山竹,却是“假父女档”,两人不是真正的父女,可却还是培养出极好感情,只是邓伦一次受访时却曾表态,表示希望未来不会再和小山竹同台,而原因曝光后也让人相当揪心。

邓伦在一次访谈中透露希望未来不再和小山竹同台,让外界相当震惊,不过两人在节目中培养出超好感情,邓伦也解释,其实是希望小山竹不要进入演艺圈,“就好好的当一个普通的孩子,快乐的长大,比什么都好。”道出真正原因后,让不少网友与粉丝都相当揪心,大赞《爸爸去哪儿》让他也藉此有了更深体悟,而正也和应采儿希望Jasper在节目后引退的原因不约而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