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阚清子纪凌尘公开恋情后,两人在公众之下撒狗粮撒了一地,看着特别般配的阚清子纪凌尘两人实则为姐弟恋!2015年公开恋情至今恩爱如初恋,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让人读懂浪漫爱情建立在真爱基础之上。

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揭秘 俩人是因《亲爱的客栈》结缘吗?

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

阚清子纪凌尘是如何相识相恋,在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中,有多少观众一度深深被两人纯爱甜蜜爱情而泛滥了少女心。有着最萌高车的这对"清尘CP"甜蜜爱恋的一夜间轰动了圈内外人士,娱乐圈那么大,而两人为彼此而折服了。

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播出后,节目中的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小情侣引关注。两人在节目中频频秀恩爱撒狗粮,知名度也随之上升。据悉,阚清子和纪凌尘是姐弟恋,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阚清子出生于1988年,阚清子比纪凌尘大五岁有余。两人传出恋爱消息之初,一度不被外界看好,那么,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怎样的?

纪凌尘是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因身材比例完美,获得业内前辈赏识,进入娱乐圈发展,是一名专职模特,有“内地最帅模特”之称。2015年年8月,与女演员阚清子的恋情浮出水面被关注,逐渐走进观众视野。据网友爆料,2015年11月,巴黎圣母院广场上偶遇了阚清子和一个男孩,就是之前传的那个纪凌尘,俩人一直在拍照,举止特别亲密。两人一见钟情,2015年的时候,阚清子和纪凌尘宣布恋情,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平时两人就特别低调,一般都不轻易秀恩爱,不过这次上《亲爱的客栈》节目,这恩爱可是秀足了。

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揭秘 俩人是因《亲爱的客栈》结缘吗?

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

《麻雀》大热,阚清子可圈可点的表现,震惊无数观众,一夜间红遍大街小巷,身价水涨船高。纪凌尘阚清子,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模特,他们的相识经历,一直令人好奇。只能说缘分真的很奇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