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小贝的现身肯定是会引起围观的,别说是在夜店被发现了。最近由于活动需要,汉克汉姆来到了国内,结果却被粉丝在夜店堵到了,由于遭到了围堵,小贝的面露不悦,发飚怒吼,场面略显尴尬。

贝克汉姆遭围堵 因活动现身夜店遭粉丝围堵怒发飚

贝克汉姆遭围堵

贝克汉姆遭围堵一事再一次将粉丝追星的问题放到了大家面前,有网友就表示有些粉丝追星素质太差,把明星围堵太紧,人家当然会不高兴。也有网友把重点放在男神老了上面,满是惋惜。追星本是件随心、休闲的事,的确不应该把彼此都逼得太紧了才是。

2017年12月10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因活动现身某夜店, 遭大批粉丝围堵跟拍,面露不悦,发飙怒吼,场面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