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许富翔新恋情曝光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和林心如什么关系

陈意涵许富翔新恋情曝光

陈意涵昨被大陆媒体拍到现身上海机场,随后出现一男戴着鸭舌帽、粗框眼镜的男子现身,两人不仅一同用餐,最后则一起返回上海住处,疑似同居;而这也是陈意涵宣布分手后传出的新恋情。

台湾媒体报道 陈意涵今年和发型师Tom分手,三年情断,昨她被拍到在大陆和一位眼镜男互动亲昵,最后更和他一同返回上海住处,爆出新恋情!而现在该男也被媒体起底,发现正是林心如的好友、《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今年初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爱情的拉斐尔》曾找他帮忙,两人疑似是因此擦出爱火。

不少网友表希望陈意涵能够真正的找到人生的幸福。

陈意涵许富翔新恋情曝光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和林心如什么关系

许富翔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许富翔是一个导演,是演员林心如的好朋友,曾经拍到电影《16个夏天》,今年初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爱情的拉斐尔》曾找他帮忙,两人疑似是因此擦出爱火。

姓名:许富翔

性别: 男

地区: 台湾

血型: O型

职业: 导演/ 编剧

许富翔,导演、编剧,其作品有《Z046》《童话故事》《天台》等。

陈意涵许富翔新恋情曝光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和林心如什么关系

陈意涵过往情史遭扒

陈意涵与男友Tom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陈意涵和发型师男友Tom历经小三疑云,去年又传大吵导致Tom把手弄伤,历经风雨后,近期恋情总算稳定,她也表明若男友求婚会答应,上周五二人被拍到约会吃烧肉,她不顾路人眼光勾着他的手,十足恋爱中小女人模样。

当晚,陈意涵在路边等男友,她见到情郎彷彿拍电影般弹跳起来双手举高挥舞迎接,Tom也回以微笑,2人勾手到烧肉店坐吧台区,Tom啤酒1瓶接1瓶,陈意涵替他夹菜,即使Tom专心手机,她也无怨言,2人不时低头耳语,吃饱喝足后,Tom替她背包包、帮开车门,一起搭离去。

陈意涵初恋男友

据悉,相貌不凡的陈意涵初恋开始于中学,当时连手都没牵过,到如今,陈意涵恋爱的对象多到数不清,她曾坦言:“我不敢数,恋爱长则3年、短的也有3个月,3个月是我对一个人的忍耐极限。”高中时陈意涵和男友刚交往不久,因喉咙开刀,十天无法说话,但是在陈意涵痊愈之后,男友被陈意涵吱吱喳喳说话的样子吓到,太吵而分手。

可见,在恋爱中的陈意涵也是能量满满。

陈意涵和赵又廷恋情绯闻

2009年,陈意涵和赵又廷因合作《痞子英雄》传绯闻,两人在戏中的亲热戏让人印象深刻,被观众誉为非常般配的“屏幕情侣”,不过两人的情缘也只是存在于荧幕上。

陈意涵与男友坤达

在与李运庆分手一段时间之后,寂寞的陈意涵遇见了当时并不怎么出名的坤达。据悉,陈意涵和坤达是现任贾静雯老公修泽楷介绍的,也许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不久,陈意涵就和坤达在一起了。但是二人的感情在持续不到三年之后,还是以和平分手收场。据悉,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陈意涵一向不喜欢公开自己的恋情,而坤达却在一次发布会上间接公开,这让陈意涵接受不了,冲动之下提出分手。据传,之后的陈意涵曾一度十分后悔,企图挽回这段恋情,但是于事无补。后来坤达与柯佳嬿走在一起,对于曾经是好友的三人,陈意涵表示他们就好像是换妻俱乐部。

陈意涵与余文乐恋情

2014年,陈意涵与余文乐合作电影《闺密》时曾经传出绯闻,二人在微博上互相关注po“丑照”打情骂俏,引来粉丝热烈讨论,并拱两人“在一起”,随后,陈意涵出席活动时表示:“余文乐是我的菜”,暧昧指数爆表,但被问到是否有发展可能,结果却欲言又止:“我们只是好朋友。”

也许陈意涵与余文乐的恋情是被炒作的话,同年,陈意涵的真正恋情曝光。

陈意涵许富翔新恋情曝光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和林心如什么关系

陈意涵是谁

陈意涵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2002年因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大学毕业后的陈意涵在餐厅打零工时,被星探发掘正式进入演艺圈。

之后的《奋斗》、《听说》、《咱们结婚吧》等多部影视作品,让陈意涵的人气直线上升。近期,陈意涵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让更多的人们看见了真实的陈意涵。

陈意涵是一个极度依赖恋爱感觉的人,曾经坦言:“我太爱恋爱了,也怕没有恋爱,会随便抓一个人来爱,但后来才发现,可能不是真的喜欢对方。”她自我检视:“没有爱人会让我很慌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