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多人都知道央视主持人朱迅有患癌的历史,也都很关心朱迅的近况,不过却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媒体为了搏点击量,杜撰了央视主持人朱迅追悼会的假消息,其实朱迅虽然确确实实患过癌症,但是目前朱迅近况很好,关心朱迅的各位可以放心。

央视主持人朱迅追悼会是真的吗 朱迅近况现在怎么样了

央视主持人朱迅追悼会是真的吗

朱迅在2007年因为甲状腺癌暂时告别央视主持舞台,住院治疗。此事也让许多关心朱迅的人非常担心,近来也频传朱迅癌症复发的消息,更是有不良媒体谣传央视主持人朱迅追悼会的消息,虽然知道了这个所谓的追悼会是假消息,那么朱迅近况怎么样了呢?

其实在2017年1月,朱迅在《星光大道》总决赛已经回应病情证实没有复发生病。“我身体好着呢,我要告诉大家不要相信外面的谣言”,只是消息被铺天盖地的朱迅患癌消息淹没了,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

朱迅还在记者的见证下跟选手掰手腕证实自己身体确实很健康,所以大家就不要相信网上的谣传了,朱迅身体近况很好,并没有所谓的癌症复发情况,喜欢朱迅、关心朱迅的可以放心心中的石头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