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该剧改编自经典IP,那么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谁,是牧云笙还是穆如寒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注定是他的皇后与穆如寒江无缘

随着剧情的开展,九州风云愈演愈烈,各个人物之间的羁绊也逐渐加深。在命运的推动和朝堂各派势力的摆布下,牧云笙与苏语凝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被迫成婚。

繁华的宫廷背后实则是一场风波诡谲的朝堂争斗,是一场东方式的皇家戏剧,早知是陷阱的牧云笙义无反顾地直面命运的挑战。

牧云笙当殿发疯道出皇家真相:“亲者为仇,爱人相杀,当局者明知是戏却下不来台,旁观者心中暗笑却盼着登场,这就是皇家,这就是帝王。”

极具感染力的台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触动。而在如此剧烈的剧情转折之后,牧云笙的命运走向更加令人期待!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注定是他的皇后与穆如寒江无缘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谁?

关于苏语凝的结局有很多种看法,有人觉得苏语凝是一个唯爱至上的女子,最后一定会历经千辛万苦与自己的爱人穆如寒江在一起的,从而得到一个大团圆式的结局。

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苏语凝既然是上苍认定的未来皇后,势必只能是皇后,终究不会与穆如寒江在一起,只能和二皇子在一起,哪怕是今生困顿也只能是皇后。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注定是他的皇后与穆如寒江无缘

苏语凝结局目前较为官方的说法是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纵然苏语凝和穆如寒江之间的情分再深,始终都不能够在一起,苏语凝依然会如同天命一般,注定是二皇子的皇后。

最后的心中一定是满目疮痍的,或许再见到权倾天下的穆如寒江的时候,苏语凝已经和穆如寒江形同殊途了,但是曾经的浓浓爱意却始终不忘,但两个人又何尝不是相见无言,只能微微一笑。

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注定是他的皇后与穆如寒江无缘

或者,苏语凝成为了穆如寒江的阶下囚,即便是那时的穆如寒江不计前嫌想要迎娶苏语凝,苏语凝也不会委身与穆如寒江在一起了,或许最好的结果就是还魂毒酒穿肠而过,然后死在了穆如寒江的怀中。

苏语凝结局同样的,也是一场悲剧,苏语凝一生之中深爱着穆如寒江,但是由于冥冥之中早已经注定了天命难违,最后只能是成为了别人的新娘,成为了未来的皇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