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几年来,中国内地综艺节目蓬勃发展,不少电视台凭借电视综艺的制作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收视。2017年12月8日,中国综艺峰会—综艺盛典在厦门成功举办。

江苏卫视的各部门以及节目组的代表们出席此次活动,并在综艺盛典上被授予了包括「年度匠心制作人」「匠心制片人」「匠心导演」「匠心视觉效果」「匠心品牌营销」「匠心剪辑」「年度匠心导播」「匠心制片团队」等13项荣誉。

2017中国综艺盛典落幕 江苏卫视被授予13项荣誉

据悉,本次中国综艺峰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由论坛和匠心盛典两大活动组成,是一个针对电视行业的垂直细分综艺的峰会,是真正属于电视人的一场盛典。2017中国综艺峰会本着「致敬电视匠心,表彰细分领域」的精神,以「尊重每一个工种」为主题,通过导向立意、主题内容、艺术表现、创新力度、制作水平五项标准综合推选出2016年1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央视及全国卫视综艺节目中的导演、导播、摄影、剪辑、视效、编剧、宣传、植入、制片、制片人、主持人、综艺嘉宾等匠心工作者。

12月8日下午召开了2017中国综艺峰会论坛,论坛包括总导演论坛、总制作人论坛、摄影+剪辑师论坛、编剧+视效论坛、宣推+品牌+衍生论坛。江苏卫视副总监、总编室主任陈其庆受邀出席了「宣推+品牌+衍生论坛」,就江苏卫视如何实现优质节目广泛影响和营销转化问题和参会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江苏卫视项目部副主任王希受邀出席制片人论坛,向会议代表们介绍了江苏卫视在创新精品栏目、打造爆款节目等方面的核心理念。

2017中国综艺盛典落幕 江苏卫视被授予13项荣誉

12月8日傍晚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在保利剧院隆重召开,盛典上将为2017年中国电视行业中的佼佼者们颁发「匠心」荣誉。在2017年中,江苏卫视为全国电视观众贡献了十多档优秀的电视栏目,打造了益智类、服务类、音乐类、文化类等几大节目带,多维度地为中国电视源源不断地输出优质作品,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得到了业内外认可。

本次匠心盛典,将分为「匠心·铸造」「匠心·影响」「匠心·凝聚」「匠心·盛典」四大板块进行荣誉授予。江苏卫视的各岗位匠心工作者总计收获了多达13项荣誉称号。其中,江苏卫视综合部主任芦磊,江苏卫视项目部副主任王希被分别授予「年度匠心制作人」称号;《最强大脑》获得「匠心品牌营销」「匠心视效」以及「匠心制作出品方」三项殊荣;《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获得「匠心视效」荣誉以及「年度匠心导播」两项荣誉;《金曲捞》节目获得「匠心宣传推广」荣誉;《芝麻开门》节目获得「匠心剪辑」以及「匠心制片团队」荣誉;《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获得「匠心导演」荣誉;《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获得「匠心剪辑」荣誉;《阅读·阅美》则获得「匠心制片人」荣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