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NBA最前线》的新任女主播黄婷婷青春逼人,傲人的身材以及美丽的容颜一度令不少的男观众们直言看了一眼美简直令人挪不开眼。当黄婷婷nba最前线翘臀的图片曝光后一度遭点评,女神主播美艳动人照片大曝光太吸睛 !

黄婷婷nba最前线美腿身材火辣 黄婷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黄婷婷nba最前线美腿身材火辣

无论是从形象气质还是智慧上作评价,美女主播黄婷婷实属可以堪称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孩!作为一名90后的女神主播,曾经在实习时期因为主持《状元360》而被大众知晓,首度荧屏亮相的黄婷婷随着名气的不断高涨随后在nba最前线翘臀视频照片被盛传。

CCTV5中央体育频道,的主打节目《NBA最前线》美女主播黄婷婷,黄婷婷多好的一沈阳姑娘,长相甜美,性格大气,特别是那种知性美,就冲这一点,使很多NBA粉丝为之入迷。

黄婷婷nba最前线美腿身材火辣 黄婷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黄婷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黄婷婷,女,1990年5月1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祖籍山东烟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11年11月大四实习时便开始主持中央一套综艺竞技节目《状元360》;2012年毕业正式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中央一套早间日播节目《生活早参考》,综艺节目《旗鼓相当》,搭档是春晚主持人朱军;2014年,与华少搭档主持央视一套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同年10月开始主持央视财经频道王牌资讯节目《第一时间》至今;2015年12月,接替刘语熙主持中央五套《NBA最前线》; 2016年欧洲杯,和张斌主持最重要的节目《豪门盛宴》。

中文名:黄婷婷

外文名:Tessy

别    名:公子、小汤圆

黄婷婷微博:https://weibo.com/u/1846244723(黄婷婷-Tessy)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成就:现为央视新小花旦

代表作品:《状元360》《豪门盛宴》《NBA最前线》《第一时间》《中国味道》

专    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星    座:金牛座

爱    好:泰拳、跑步、徒步、 看书、 旅游

祖    籍:山东烟台

工作单位: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