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首次公开了女儿小周周的正面照,引人围观。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吗?周董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女儿小周周眼睛比他还小,那么正面照丑不丑,随后网友直呼被这小脸蛋萌翻了。小周周目前都有2岁了,中文名字叫什么呢?

周杰伦调侃女儿眼睛小,小周周正面照曝光,真的好丑吗?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好丑吗

近日小周周正面照被曝光了,长得怎么样?由于小周周出生到现在首次曝光正面照,会不会好丑呢?周杰伦就在ins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小周周正面照曝光,还说了一句爸爸周杰伦的口头禅——“哎呦不错哦”,简直萌翻天!

周杰伦对于女儿是相当的自豪,评论到: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的韵律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给大家了,以后长大别骂我哦!言语中充满了对女儿的疼爱。这也是周杰伦首次公布小周周的正脸,虽然眼睛被挡住了,但还是可以看出小姑娘长相清秀十分可爱。

众所周知,小周周英文名字是Hathaway,其实背后有着甜蜜的寓意,就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至于周杰伦女儿的中文名字是什么,现在还没有公开,只知道她的小昵称是小周周。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