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卢本伟芦苇是什么梗 五五开为什么叫芦苇?五五开回应

五五开为什么叫芦苇

顾名思义,芦苇芦苇,没了本心,忘了本。这是许多网友在经过五五开与德云色笑笑决裂之后,大官人与笑笑撕逼五五开却旁观不理会,五五开与UU妹起矛盾等等事情之后,觉得表面兄弟五五开就像芦苇,忘了本一样,所以网友就给五五开又起了一个新梗,芦苇,这个芦苇梗一发出,又因为跟卢本伟谐音,所以迅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可就传了下来。

由于之前五五开和笑笑的互撕事件之后,芦苇这个名字似乎成为很多人调侃五五开的又一个称呼,其实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芦苇芦苇,没了本心,忘了本。

卢本伟芦苇是什么梗 五五开为什么叫芦苇?五五开回应

卢本伟新绰号芦苇由来

五五开卢本伟现在是一个非常大的英雄联盟主播,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曾获得过世界亚军,后来退役来到斗鱼,做起了直播,人气非常之高,素有斗鱼一哥之称。

斗鱼TV五五开的人气在之前非常高,但是经过一系列的事件之后有了一点低迷,甚至五五开还多了许多梗,在之前五五开与德云色孙亚龙闹决裂事件之后,五五开又与自己的女朋友UU妹起了矛盾,真的是好事不来,坏事不断,但是五五开仍然还是在坚持直播,但是就在近日五五开的直播间中被弹幕刷起了芦苇这个绰号。

卢本伟芦苇是什么梗 五五开为什么叫芦苇?五五开回应

卢本伟芦苇是什么梗

卢本伟人设彻底崩塌是和德云色笑笑的撕逼事件,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次斗鱼活动,卢本伟本不想晋级,结果快结束的时候,笑笑突然给卢本伟刷了很多礼物,导致冯提莫被淘汰,这让卢本伟很生气,于是发了长篇微博,控诉笑笑的种种行为,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卢本伟说当年请笑笑吃的李庄白肉只是一顿普通的饭,然而,笑笑拿出实锤,卢本伟当年说过,李白白肉是他请过最好的一顿饭。这时网上就炸锅了,都说卢本伟用的到别人的时候就是好兄弟,用不到的时候就翻脸不认人,和别人都只是表面兄弟,很忘本。

对于芦苇,五五开本人是如何回应的呢?

在昨晚五五开参加娱乐盛典的活动中,用了很长的时间与观众弹幕互动,其中也说到了这个事情。

五五开表示:

最近有很多人带我节奏黑我,给我起绰号叫芦苇,说我忘了本,这是他们最喜欢攻击我的词语。但是其实在我直播间里,从100人走到今天,变成一个很多人喜欢看我的主播,我的本一直都是我的观众,是我直播间的每一个人,我从没有忘记。我可以为了我的观众做出很多改变,从可以不说脏话开始,从直播延长,我无时不刻不在为观众直播,哪怕我全国各地跑,甚至去国外,我都会带着我的笔记本,准时开播。就比如之前在美国,因为有时差,我早上5点钟就起床起头,7点准时开播,为了给大家在晚上看到一个好的我。我确实现在赚到很多钱,我可以拿着这些钱去享受生活,但是我每天还是准时直播。只要一直看我直播的人都知道,我对直播这个工作有多喜爱,有多认真,我的观众是有目共睹的,看得到的。你现在能找到一个主播,去国外倒着时差,反着时差开直播的吗?没有!

有人问我UU重要还是直播重要,从我平常的作息你们应该都可以看出来,UU经常跟我说,你把直播看得比我还重要,她喊我睡觉,我都说我还要播一会,我陪她的时间真的很少。我卢本伟24小时一天,留给观众最起码7个小时。

所以我的本从来没有忘掉,我不叫芦苇,我叫卢本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