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和EXO还有联络?吴亦凡干笑2秒后回应了7个字

吴亦凡

台湾媒体报道,吴亦凡(Kris)2014 年退出韩团 EXO,4 日时他登上由盖比(Gabby Diaz)主持的美国电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 " 为什么会想退出?"、" 还有跟 EXO 成员联络吗?",干笑了一下做出正面响应。

吴亦凡 2012 年以韩团 EXO 出道,高挑的身材和帅气脸蛋很快就获得超高人气,不过正当人气当红的时候,2014 年 5 月向首尔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和 SM 娱乐的合约无效,宣布退出团体,接着回到大陆发展个人演艺活动,震惊外界。经过了 3 年不管在电视、电影还是音乐上,他都有亮眼杰出的表现,近期更受邀担任某美国电台的嘉宾,被问到当时为什么想退出时,他侃侃道来心境状况。

被问到原因时,吴亦凡表示 " 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对我来说不像家,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 ",接着吐露最主要的原因是 " 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但在韩国的时候只能照着公司决定去做。" 主持人盖比接着说他也听闻韩国艺人的压力普遍都很大,一天会有好几个行程,在无数的行程中奔波。

吴亦凡点头认同盖比的说法," 毎个人都没有自由,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压力很大,因为我想做自己的音乐,但我没办法,所以才会决定离开。" 接着又被问到是否还有跟 EXO 成员们联络时,他的笑容有些尴尬,2 秒后简单回答 " 已经没有联络了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