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豪是从一个打工仔通过音乐节目选秀进入娱乐圈的,没有任何背景的他居然资源那么的好,难道他背后有人捧吗?欧豪资源为什么这么好,相信很多人都存有疑惑,一个欧豪根本没有什么强大的背景,资源却不断向他靠近,简直是令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欧豪资源为什么这么好 打工仔出身的他闯荡娱乐圈背后有人捧

欧豪

话说欧豪是因为喜欢喜欢音乐去参《快乐男声》,最后获得亚军,也因此正式出道。欧豪给人感觉就是大男孩,很爱笑,很低调,也因此得到大家的喜欢。在追逐音乐梦想的路上,欧豪意外走上了演艺路,开始接拍电视剧电影,但他最爱的还是唱歌。

欧豪凭借自己的努力脚踏实地的走好自己的路,也开拓了自己的天地。最近几年里,欧豪的资源可算是越来越好,有很多作品他都是担任男一号,而且还有很多大牌实力演员为他配戏,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背后是不是有人捧,欧豪的演艺资源为何就这么逆天呢?

其实欧豪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不仅仅是经纪公司天娱力捧,还有就是他的颜值高以及身材好,更多的还是他的努力上进,所以经纪公司陆续为他寻找好的资源。因为很多公司都喜欢努力上进的人,而欧豪就恰好是这样的人。

欧豪资源为什么这么好 打工仔出身的他闯荡娱乐圈背后有人捧

欧豪

如今的欧豪已经在娱乐圈闯荡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让他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越闯越宽阔,甚至还因此收获自己的爱情。在与马思纯合作时假戏真做在一起了,虽说这段恋情不被看好,但他们依旧低调在谈恋爱,一点也不受外界的影响,祝福他们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