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日,秦岚晒粉丝恶搞图,一张美美的照片被粉丝P了几个辫在头上,看到这张图片秦岚也是特意发了一条微博来控诉粉丝,调侃自己的粉丝都是黑粉吧。秦岚晒粉丝恶搞图确实很搞笑,任谁被人弄了几条辫子都觉得辣眼。

秦岚晒粉丝恶搞图 调侃自己粉丝是黑粉恶搞图片被玩坏了

秦岚晒粉丝恶搞图

秦岚出道多年为人低调没什么绯闻,虽然事业没有大爆但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秦岚晒粉丝恶搞图,调侃起了自己的粉丝来,女神碰到恶搞自己的照片也忍不住想要发言一下啊,这个举动的秦岚挺可爱的。

12月7日,秦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秦岚手持五角星,连发型都是五角辫,十分有趣。秦岚在微博写到:“所以……就这样毁我吧我说…优雅去哪里了?”原来,这个五角星发型是粉丝为了应景给秦岚P图合成的,而秦岚更是@ p图粉丝本尊,笑道:“@ 奇小琳…传说中的黑粉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