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生逢灿烂的日子剧情混乱被骂:果靖霖戏太多裴小云人设恶心(3)

我们再来看看郭小海郭小洋两人各自的感情线。

郭小海打小暗恋着隔壁胡同的车晓,长大之后也只有一个暗恋自己的小妹妹,这个小妹妹还时时帮着张嘉译出点子追车晓,可谓是史上最纯情男主角了。

老三郭小洋就不一样了。和青梅竹马范荣暧昧着的同时,脚踏两条船的和自己的女上司上了床,同时和二小姐裴小云之间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在里面。

生逢灿烂的日子剧情混乱被骂:果靖霖戏太多裴小云人设恶心(3)

被范荣发现了自己和女上司的那点猫腻之后,甩了女上司,跑到范荣面前求原谅。

生逢灿烂的日子剧情混乱被骂:果靖霖戏太多裴小云人设恶心(3)

我就奇了怪了,你一个男二号的戏份怎么比男一号的戏份还多?男二号怎么比男一号还玛丽苏,编剧脑子该不会是瓦特了吧。

QQ截图20171208103037

仔细一看编剧,哦,原来果靖霖也是编剧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