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伦寄信小山竹 邓伦: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去旅行

邓伦抱着小山竹

12月7日,《爸爸去哪儿5》迎来暖心大结局。节目播出后,邓伦在自己的微博里寄出了给“闺女”小山竹的一封信。在信中,邓伦表达了对小山竹的期望和祝福,并说:“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

邓伦寄信小山竹 邓伦: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去旅行

之前的节目中,小山竹曾经以一句:“邓爸爸,现在你牵着我,等你老了我牵着你”,让邓伦感动不已。在这封给小山竹的信里,邓伦也再次深情地回应:“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我们,还去旅行……”言语间,满满的感怀和不舍。邓伦还在信中说到:“今年你5岁,我25岁,感谢我们在这个时候相遇、相识、相知。邓爸爸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更加懂得了责任与担当。”的确,邓伦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带娃零经验的实习爸爸,他在与小山竹的相处的点滴之中,逐步地成长为一个被大家齐齐赞誉的合格奶爸。他体贴细腻、温柔有耐心:喂饭、洗脸、扎辫子无所不能,随时随地抱起小山竹或者充当“座椅”让小山竹坐在自己身上,被网友评价爸爸力爆棚。早前他就曾表示,不光是自己照顾小山竹,小山竹也教会他很多东西,让他变得更有耐心。

邓伦寄信小山竹 邓伦: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去旅行

邓伦小山竹

而对于小山竹,邓伦则在信中这样期望到:“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地长大,拥有自己喜欢的人生。也希望在你的心里,我永远是你的超人。小山竹,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朴实的话语里,却是邓伦作为实习爸爸给小山竹最好的祝福。《爸爸5》虽然已经结束,可是留给我们的感动和美好却依然长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