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惯了国内选秀千篇一律“低调谦虚”、“互敬互爱”的观众,今年夏天被不按套路出牌的《中国有嘻哈》和real又才华的Rapper们实力圈粉。分分钟上演撕比的画面,让我大天朝吃瓜群众看足了热闹,diss天diss地diss评委,随便拎出一位选手都能感受到他们破屏而出的自信。

红花会贝贝携手VaVa打造新专辑淘游记 淘宝1212嘻哈专辑诞生

比如VaVa,第一个靠拉cp走红的女rapper,最新一期采访中“表白”万磁王,又被网友怒怼;

再例如押韵之王红花会贝贝,著名的battle王,贝爷在Rap圈里可以说是无人不晓了。强硬的flow和押韵技巧,在任何说唱比赛,他都有横扫之势。

红花会贝贝携手VaVa打造新专辑淘游记 淘宝1212嘻哈专辑诞生

私下里可以好说话,但上了battle舞台,谁都不认谁,全力对抗。但是最近,他们竟然联合一起了?

原来是淘宝1212把rapper女王——VaVa;地下battle王者红花会贝贝、大陆知名爵士说唱歌手Lu1;中英文切换自如的纽约华裔歌手Bohan Phoenix;虾米寻光计划新生代代表GALI,都联合起来,做了一件大大大大事情——

红花会贝贝携手VaVa打造新专辑淘游记 淘宝1212嘻哈专辑诞生

制作了一张“淘游记”主题嘻哈音乐专辑,rapper们用自身经历来表达年轻人的共鸣,同时每首歌都对应了淘宝1212一条特色商品路线,明摆着打唱歌的旗号让人剁手!还别说,五位嘻哈歌手为淘宝定制的单曲,旋律真的很抓耳!

淘宝就是如此,一玩起来也是“造”天“造”地,脑洞无边际。

强大的阵容、躁动的音律,忍不住要为他们疯狂打电话了!!!

红花会贝贝携手VaVa打造新专辑淘游记 淘宝1212嘻哈专辑诞生

对于《淘游记》这张专辑来说,是keep real,还是广告歌已经不重要了,它在淘宝1212的横空出世已经在告诉你,未来,用耳朵逛淘宝,想想,无限期待…

上手机淘宝搜索VaVa、红花会贝贝、Bohan、Lu1、GALI,还有彩蛋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