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几天斗鱼一哥五五开被开挂的事情推上了风口浪尖,12月6日晚上7点卢本伟开播正式回应了这个小号被封号的传言,表示确实小号被封了,但是还是拒不承认自己开外挂,并且开始各种转移话题来洗白自己。

首先,对于这样的实锤先承认,然后说被封了就表示蓝洞的白名单不存在,而且表示自己没能力去影响蓝洞。随后开始拿出小号开挂的战绩,表示自己场均才杀 4 到 5 个人,这样都被封号了是为什么?叫观众自己去思考。

卢本伟五五开开播回应开挂被封号 甩锅给朋友把网友当傻子

在昨晚的直播中,卢本伟一开始也没有进行游戏,而是一直打游戏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可是在游戏中,五五开却一直没有和玩家们说开挂的事情,而是让大家想想为什么会这样之类的话,也没有明确回应开挂事件,只是简单说自己没有开挂。

再就是说,他朋友在他家里用他的账号给他展示了外挂所导致了封号,而且五五开还表示自己是一个职业选手出身的人,有自己的职业操守,自己经常被外挂打死,所以很痛恨外挂。

卢本伟五五开开播回应开挂被封号 甩锅给朋友把网友当傻子

五五开也一直表示,之B站的UP主被有心人利用了,很多势力都想把卢本伟击垮,他只过不过是被封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号,可是却被拿来当做实锤,五五开这话说完,B站的UP主瞬间爆炸,有位真真假假的UP主表示非常生气,五五开说他朋友拿他的号开挂,把观众当傻子,把我们玩家当傻子,然而还对我们这些锤他的人说,你们不要锤了,你们锤不动的。

卢本伟五五开开播回应开挂被封号 甩锅给朋友把网友当傻子

五五开也放出了自己的图片来证明自己看见的是平底锅,因为电脑的配置不够高,所以看的很模糊,但是大家都知道,五五开5W主机的电脑,居然连一般UP主的电脑都不如,不知道有多少玩家会相信呢?

为什么?因为卢本伟不是真的在回应开挂的质疑点,一直在转移话题,自认为很巧妙的解决了自己被怀疑是白名单的质疑,其实这是在自爆。因为根本就说明不了任何问题,问题的根本在于到底有没被封号?封了?那就是开挂了,跟你场均杀多少人没任何关系,一个人在刚刚开始接触外挂的时候,要学着怎么让自己不被看出来,并且熟悉外挂,必然是很生疏,所以你这个完全说明不了什么。

其次开始说自己朋友开挂,然后看了说开挂玩游戏没意思,还表示你是职业选手有职业选手的操守在,简直是笑掉大牙。所以你说的这个跟你到底有没开外挂有毛线关系?还好意思推给你朋友?朋友展示外挂一把不够? 还要给他展示五把?真把观众当傻子?

卢本伟开播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是昨晚是卢本伟演技最高的一刻,面对实锤能自如的说出自己的朋友开挂这种没智商的人的才会信的话,还口口声声的称自己是职业选手,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目前五五开说话和反抗的力度都太小了,开挂的操作,就等更加官方的实锤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