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五个家庭坐在一起观看以前节目中的点点滴滴,老爸都哭成泪人,感慨自己孩子的成长。芒果台又出新综艺接档《爸爸去哪儿》,《萌仔萌萌宅》邀请一对儿未生育的夫妻,带几个孩子,体验带孩子的乐趣。官宣邀请的张歆艺和袁弘夫妇。

萌仔萌萌宅综艺是什么节目明星嘉宾曝光 张歆艺邀小泡芙加盟

张歆艺也看了《爸爸去哪儿》,看上了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今天在微博邀请小泡芙参加《萌仔萌萌宅》。刘畊宏反应挺快,直接在微博拒绝,然而仔细一看,不是小泡芙单独去,是父女两个一起去《萌仔萌萌宅》中以嘉宾的形势做客,看来父女俩要霸屏芒果台的节奏啊!

萌仔萌萌宅综艺是什么节目明星嘉宾曝光 张歆艺邀小泡芙加盟

小泡芙真是爸爸的福星,刘畊宏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大涨,小泡芙是节目组的团宠,陈小春更是爱小泡芙到想要变成自己的儿媳妇儿!

接下来看看《萌仔萌萌宅》是一档怎样的节目呢!

这次的《萌仔萌萌宅》拟邀嘉宾标准为,未孕且有孕育孩子的需求,日常高甜发糖不停的一线明星夫妻。涵括了范冰冰&李晨、吴奇隆&刘诗诗、袁弘&张歆艺、赵又廷&高圆圆等高人气明星夫妻。

萌仔萌萌宅综艺是什么节目明星嘉宾曝光 张歆艺邀小泡芙加盟

今年9月份,李晨在范冰冰生日的时候,向范冰冰求婚。都求婚了,结婚还会远吗?做为受邀嘉宾里唯一一对未婚情侣,不知两人在照顾起孩子方面会怎么样。

萌仔萌萌宅综艺是什么节目明星嘉宾曝光 张歆艺邀小泡芙加盟

高圆圆赵又廷,刘诗诗吴奇隆两对夫妻结婚好多年了,也一直被人们催婚,这次参加这种育儿节目,免不了被问及各种敏感问题,决定来了,看来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两人第一次合作陈凯歌导演的《搜索》,就互相喜欢对方,在一起了。不过他们俩在育儿这方面观众们还是都不担心的,毕竟到哪儿都带着一个林更新。

至于刘诗诗和吴奇隆虽然两人婚后很少秀恩爱,但是并没有掉入“不秀恩爱就是感情破裂”的坑,毕竟两人每次出现在机场画风都是酱婶的,吴奇隆一人负责推行李箱,诗诗只要负责美美的就好了。

萌仔萌萌宅综艺是什么节目明星嘉宾曝光 张歆艺邀小泡芙加盟

之前张歆艺参加《妈妈是超人》,帮包文婧带过饺子,不知道这次和小红花一起带娃会是什么样的。这次在贵州一处很幽静的地方拍摄,这环境,除了适合带孩子,也很适合谈情说爱啊!

大家将会看到这几对一边秀恩爱一边“晒娃”了,单身狗们,准备好接受暴击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