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

本周的蓝盈莹将于导师章子怡同台飙戏,最后还是章子怡赢了!但是蓝盈莹的演技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肯定。

蓝盈莹凭借上一期《演员的诞生》中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章子怡、宋丹丹等专业导师的高度认可,更是在节目播出后获得了一众网友的好评赞赏,纷纷讨论其纯熟的演技及角色把控力,其中不乏各大媒体以及专业影评人,甚至连著名导演顾长卫都在微博中为蓝盈莹转发并赠言“最爱”以示肯定,以及演员沈腾也公开发微博为其演技点赞称:“那段戏处理的太高级”,让人看到了这位90后实力演员身上蕴藏的巨大潜力。

而对于演员这个职业,蓝盈莹也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在接受采访时她曾谈道:“表演不是获得而是贡献,贡献表演者所有的世界,过滤掉杂碎,血淋淋地留下一颗入世的心。”她认为,表演是一种升华,是感受生活,用演员来当做媒介,去照射出生活最本真的样子。从这番深刻独到的感悟中,看到了她对表演的真诚与热爱,未来的发展也是让人相当期待!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章子怡同台飙戏

本周将迎来演员蓝盈莹与导师章子怡同台飚戏“过气女星”桥段的精彩内容。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影视片段中的二人气氛微妙引人期待。蓝盈莹青衣上阵 与章子怡同台飚戏大秀“眼神杀。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蓝盈莹对战凌潇肃再现章子怡经典影片《最爱》的经典片段,凭借其自然生动的演技在竞演中获胜,并将与导师章子怡同台飚戏,惊喜上演关键词为“过气女星”的影视化表演。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盈莹双眼微微泛红,似强忍泪意,但却目露坚定、狠厉之色,短短一句饶有气势的“该我上场了”,让人感到十足的力量感,也让章子怡面露错愕,遭受打击般向后退去。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蓝盈莹演技怎么样

蓝盈莹这个女演员,演技真是一绝呀!蓝盈莹是在线的,她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

蓝盈莹在《甄嬛传》饰演这个青春貌美又颇具城府的“浣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以致上网搜索“浣碧”出现的全都是骂她的话。虽然被很多人骂,不过这也算是对蓝盈莹演技的一种肯定吧。

蓝盈莹在《虎妈猫爸》中饰演黄俐,这次的黄俐又是一个耍尽心机“上位”的女孩。之前在《甄嬛传》演浣碧已经被喷得很惨了,这次在《虎妈猫爸》里面饰演黄俐之后,蓝盈莹不止被网友骂“心机婊”,还在一次《虎妈猫爸》的推广会上,被一个疯狂男子用鸡蛋砸。

蓝盈莹在《外科风云》中饰演的护士杨羽,彻底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洗白”,这个角色既不同于浣碧的看似温婉、实则心机,也不同于黄俐的不择手段、毫无底线,而是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仁合小辣椒”,耿直、果敢、利落、阳光、坚强,同时内心也渴望被保护,也有柔软的一面。

这样好演技的90后,真的是不好找了,期待她的演艺生涯能够一帆风顺。

节目中蓝盈莹直接就试了一部章子怡的经典剧《最爱》,你还真别说,这妆一换,确实有点当年章子怡的那种感觉。你还真别说,蓝盈莹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以往蓝盈莹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心中有个小算盘,有眼力见的甄嬛的侍女。但是节目中的这个角色是多么的坚忍,这演技连章子怡都忍不住要多夸几句。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刚开场的时候,蓝盈莹就能够把观众带到戏里去,一口标准的陕西话,毫无违和感。两个人的新婚之夜,却变成了两个人的离别之日,一个悲剧被她演得极为真切。

蓝盈莹看着自己的爱人离自己而去,心中的苦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前面这部分没有多大的波澜,老公离自己而去时,蓝盈莹脸上的表情都变了。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她准备自尽的时候,双手握住绳索,目光看向远方,那空洞无神的双眼,完美的演绎了从幸福到绝望的全过程。眼睛里的泪水不自觉的就落下来了。

考究一个演员的演技就要观察她的哭戏,她的这种哭真是能够把人情绪给调动起来。一边说着台词,一边眼眶中的泪水流下来。也许你们理解她的情绪是悲伤的,实际上是幸福的泪水,他们能够去一个更加祥和的地方了。

这哭戏真是杠杠的,比那些需要催泪棒还哭不出来的女明星强多了。章子怡看完这个版本的《最爱》之后,真是相当开心,她找到了一个用心在演戏的演员,这才是最棒的事情。

以往,章子怡对于那些演技不够的人,都是冷言冷语冷表情。看到周一围,蓝盈莹这类的演员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不一样了,最好的演技,你看看大家的反应就知道了。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pk章子怡谁赢了?网友:导师一定会赢吗

蓝盈莹扮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反派,以至于观众看完了之后会各种砸鸡蛋,用各种难听的语言去伤害她。正是因为她的演技到位,才能够让观众恨得起来,这也是好演员的烦恼。

蓝盈莹除了在演戏方面出彩,感情生活也是幸福到让人羡慕。她和《宝莲灯》的扮演者曹骏相恋好久,感情稳定,一起锻炼身体,自我升值。

可能,这才是情侣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吧。两个人在一起后双方都变得更好,这才是最佳的,这个道理也送给所有谈恋爱的人。如果你的生活还不如单身的时候,那就趁早算了吧。

看来蓝盈莹又要火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