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吗?在拍摄《我们的少年时代》里宋祖儿的美令王俊凯害羞得要死。童星出道的她有着小张柏芝的称号,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迷得王俊凯神魂颠倒。这不禁令臆想的网友猜测王俊凯是不是喜欢宋祖儿呢?那么两人的关系有没有可能?据悉,两人亲密接吻照片曝光更是令人猜测不已。下面一起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吗 她意外摔倒他的视线全程都没离开过

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吗

对于王俊凯喜欢宋祖儿的话题一直传遍整个娱乐圈,说是也不一定。但宋祖儿却是大家心中所喜欢的类型,也许也是王俊凯喜欢的类型。只是在人群中看了宋祖儿一眼,这个话题就被放大,随之王俊凯喜欢宋祖儿的话题也就传开。那么王俊凯和宋祖儿怎样面对这样的话题呢?

也许是一个态度,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个眼神,都有可能会伤害到别人。在现实中王俊凯和宋祖儿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要说有关系那也只是好朋友关系!对于恋人的说法只是戏中戏,娱乐圈逢场作戏是常见的行为。

两人作为剧组的颜值担当,同框的画面简直不要太偶像剧,她的嘴巴也特别像王俊凯的女神杨幂。有人在八卦论坛爆料,称宋祖儿的长相符合王俊凯对女人的审美,气质跟杨幂迷之相似,是他的理想型,在粉丝上传的一段秒拍视频中,她意外摔倒,王俊凯的视线全程都没有离开她,还偷偷笑了一下,气氛暧昧极了。

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吗 她意外摔倒他的视线全程都没离开过

对于王俊凯和宋祖儿接吻照更是无稽之谈。被话题放大罢了!对象让人浮想翩翩,但是看看王俊凯的颜值还是一直在线的,17岁了,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还是有颜值的,但是开始要把初吻交出去,这也太意外了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