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卫视之间常常有个说法叫做 " 江湖之争 ",指的是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两家一线卫视的暗自较劲。不过,今年跨年演唱会,这种 " 暗搓搓 " 的劲儿却被摆上了台面,双方恨不得当众叫板。

最明显的,就是因为《我们相爱吧》大火的 " 无尾熊 CP":吴昕和潘玮柏。先是湖南卫视方面放出消息,称潘玮柏将加盟并会携 " 女友 " 吴昕献唱,各种疑似官宣的消息啊、海报啊铺天盖地的 …… 一时之间 CP 粉各种欢呼雀跃。

潘玮柏吴昕合体浙江跨年或成定局 吴昕要抛弃湖南卫视?

潘玮柏吴昕合体浙江跨年或成定局 吴昕要抛弃湖南卫视?

然而,就在今天,江苏卫视这边却官宣潘玮柏加盟,而潘玮柏本人也在微博转发了江苏卫视的官微,并相约 " 不见不散 "。

潘玮柏吴昕合体浙江跨年或成定局 吴昕要抛弃湖南卫视?

不仅如此,在江苏卫视给潘玮柏录制的一个视频 ID 中,前者还亲承将和一位神秘女嘉宾合唱。此话一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位 " 神秘女嘉宾 " 就是吴昕无疑了!一来二去,简直给湖南卫视 " 二连击 "。

《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加盟江苏卫视跨年?这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实际上操作起来并不困难,甚至有点情理之中的味道。

一方面,众所周知,2006 年,吴昕获得 " 闪亮新主播 " 亚军后就与湖南卫视缔下了十年合约。今年,合约到期,吴昕公开表示将不会续约,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自由身的她,2017 年加盟了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造就了甜到齁的 " 无尾熊 CP"。那么此番 2018 年跨年演唱会," 无尾熊 CP" 完全是回娘家。在那样一个万众期待的舞台,再来一波热度何乐而不为呢?

潘玮柏吴昕合体浙江跨年或成定局 吴昕要抛弃湖南卫视?

另一方面,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吗,2017 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吴昕的节目在最后一刻被拿掉,整场跨年吴昕的镜头都少得可怜,这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以至于不少网友猜测,吴昕选择 " 不续约 ",2017 湖南卫视跨年的遭遇可能就是直接导火索。那么,既然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今年自由身的吴昕自然没有必要再 " 委曲求全 "。出于自身发展的考虑也好,出于感情选择也罢,与潘玮柏牵手江苏卫视跨年都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跨年夜,大家伙儿都等着发糖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