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家宝藏综艺27位嘉宾国宝守护人介绍 易烊千玺王凯刘涛加盟。是什么节目能让27位明星加盟?答案是:国家宝藏。还记得去年大火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吗?该纪录片通过记录故宫书画、青铜器、陶瓷、宫廷钟表等珍贵文物的修复,在豆瓣获得了9.3的高分。其中负责文物修复工作的匠人大师,如王津等,也成为观众们钦佩的对象。同时,因为这部纪录片,围绕故宫文物也衍生出了越来越多的周边产品,成为许多文化艺术爱好者争先收藏的不二之选。

国家宝藏综艺27位嘉宾国宝守护人介绍 易烊千玺王凯刘涛加盟

这样的内容越多越好,于是今年来了《国家宝藏》。和前者不同,《国家宝藏》为大型文博类探索节目,既有纪录片的纪实性,又有综艺节目的趣味性,是两种创作手法的创新性融合与应用。

从官博发布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国家宝藏》中的宝物遴选自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等9大国家级博物馆中的27件镇馆之宝。各院院长齐聚,并且由张国立担任1号讲解员,成为串联整季节目的嘉宾。

据悉,节目还特别邀请了包括张国立、秦海璐、梁家辉、段奕宏、刘涛、王凯、易烊千玺、李晨、王刚、刘奕君、郭涛、雷佳音、陈晓、撒贝宁、蔡国庆、宁静、马苏、任重等27位具有公众影响力的人物,共同组成“国宝守护人”。

国家宝藏综艺27位嘉宾国宝守护人介绍 易烊千玺王凯刘涛加盟

目前曝光了梁家辉、王凯、李晨三人的剧照,三人分别着一身考究得体的古装,扮演司马光、乾隆、宋徽宗,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

国家宝藏综艺27位嘉宾国宝守护人介绍 易烊千玺王凯刘涛加盟

而此前也曝光过刘涛在现场拍摄的照片,据悉也是第一位加盟《国家宝藏》的演员。

国家宝藏综艺27位嘉宾国宝守护人介绍 易烊千玺王凯刘涛加盟

另外,在早前发布的由那英演唱的主题曲MV中,各大公众人物也以现代装扮出场过,也许节目的“今生”部分则是讲述现代人对国宝的崇敬之情。

最后,《国家宝藏》将于12月3日起每周日晚7点半登陆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档,期待不一样的“大国重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