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出轨事件后,人生就有了一个污点,就连代言也都被撤回了,最近她的节目《何她说》上线了。11月29日晚,白百何的节目“何她说”再度更新上线,跨界做起了DJ的白百何在节目的一开始就毫不避讳的谈及过去的半年生活,表示:“过去这段日子,很多人留言问我:过的好吗?我还在原来的世界中,继续过我原来的生活。”

白百何《何她说》首谈过去半年 还在原来的世界中继续生活

随后节目中她又说道:“我很幸运,一直有伙伴和朋友在我身边关心陪伴着我,他们给我提供了力量,让我可以面对这个美丽但复杂的世界。”

白百何《何她说》首谈过去半年 还在原来的世界中继续生活

自白百何半年前被爆出在泰国与小鲜肉游玩,陈羽凡也承认和白百何离婚后,白百何就鲜少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据悉,白百何跨界做DJ并不是一时兴起偶然为之,也不是因为受到了离婚的影响。早在一年前“何她说”就已上线,时隔半年,节目终于再度更新。白百何曾表示自己一直有着“电台情结”,喜欢这种“温暖而内敛”的表达方式。

白百何《何她说》首谈过去半年 还在原来的世界中继续生活

每周三晚上22:00,锁定《环球U选》,全国首播,全省独家《何她说》,不一样的声音就在FM100.7。

《何她说》是由白百何作为出品人兼主播的电台广播节目,讲述只属于女人之间的故事,突破自我,为女性发声。《何她说》落地1个国家级电台,16个主要省市地区,过亿人口。覆盖目标人群18~35岁女性超过5千万人。同时在喜马拉雅等网络平台上线,覆盖人群达2亿,开播仅一天的时间,《何她说》累计收听量已达到1亿。

白百何《何她说》首谈过去半年 还在原来的世界中继续生活

11月28日,白百何通过微博发表story,视频中,有车来车往的繁华城市和高楼,配上美妙的音乐,白百何开始了她的story,她称:“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不管多少岁,不管在什么年纪,努力都会有用,能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是幸福的!”

此视频迅速引来网友围观,纷纷为她留言点赞,写道:“说的真好!”“正能量女神!”更有网友猜测道:“是有新剧了吗?期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