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首先,感谢那么美的你来阅读小编的文章,希望小编的文章能够给您带来更多的欢乐,喜欢的话可以在下方点赞哦~ 点赞是一种鼓励 ,转发是一种传递喜欢这篇文章吗?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不喜欢的评论区可以尽情吐槽啦!最后小编要说:谢谢你长得这么美还来看我的文章。

她1990年出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首次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出演抗战剧《二炮手》,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张芃芃而走红。2017年,主演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饰演应欢欢;同年主演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及奇幻电影《鲛珠传》。新晋女神魅力强大,连男神都无法抗拒?

张天爱首部电影就破8亿票房,星途不可限量,而且人美气质好

她就是张天爱,凭借“太子妃”一角一夜爆红。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饰演清纯动人的女主角,首部电影就突破8亿票房,成为了网剧女主变电影女主的“奇迹”,而张天爱也因此被更多人熟知。所谓人红是非多,最新消息称杨洋在追张天爱,两人在片场的亲密照被流出,关系暧昧更有网友曝光杨洋张天爱恋爱证据,但双方都未出来澄清。如今的她已不再是18线明星,而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还成为了巴黎欧莱雅的代言。张天爱除了先天的美貌,后天的努力也十分重要,穿衣搭配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张天爱首部电影就破8亿票房,星途不可限量,而且人美气质好

质感独特的皮上衣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时髦感爆棚的张天爱,加上一条同样十分潮的牛仔裤,这样的她,原来也有着一番别有的靓丽,美得自信从容,潇洒不羁。在当红的小花中,张天爱的颜值和演技都是不可多得的,没有丝毫僵硬做作,而且雌雄之间变化自然。

张天爱首部电影就破8亿票房,星途不可限量,而且人美气质好

鲜艳明亮的绿色映入你的眼帘,这样的张天爱很容易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凹凸有致的身材也在这种紧致贴身的设计之下尽露于人前,这样的张天爱,不知道作为观众的你,喜欢吗?不管她与杨洋是否在一起,两人的关系如何,只希望她能越走越好!

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记得点击关注哦!如果您有和小编不一样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编,看到后会一一回复的,在次感谢大家阅读,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