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薛之谦的感情问题,一般都会谈到三位女人:李雨桐、章龄之以及之前复合的高磊鑫。下面我们要说的是章龄之。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章龄之从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后,拍过广告、做过模特。

章龄之就是《他来了请闭眼》里面的尹姿琪。也是《琅琊榜》里蒙大统领陈龙的老婆。最早的时候是岩女郎的身份为大众所知的,然而好像也并没有很多人知道的呀。

章龄之情史揭秘有几任男友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分手原因

薛之谦、章龄之

2015年9月,薛之谦因离婚事件上头条,被许多网友八出了他历任女友,而最轰动的便是章龄之了,没记错的话,那时候还上了热搜。当时网友们都跑去她的微博下面留言啊,都是心疼谦谦宝宝的。

很久很久之前,章龄之还因为网友提她跟薛分手的事情炸毛过,连发数条微博。薛之谦《认真的雪》是2006年发行的,所以他们的恋情应该是在06年之前了。那个时候的薛之谦还不红,哪怕是参加完选秀节目出来,也没有大红大紫过。看到薛之谦说写歌时的心境,再结合他深情的唱出那些歌,心都酥了有木有~~所以才会有粉丝跑去观光前女友微博的事件吧。

据说当年两人感情可是好到如胶似膝的地步,薛之谦把她当做了结婚对象,应该说是生命中挺重要的一个女人。可惜后来不知是因为聚少离多还是怎么样,两人最终分手了。

大概2010年的时候,章龄之又跟一个台湾的艺人陈为民在一起了。据说那时候拍摄《包三姑外传》时因戏生情的,直接甩了胡彦斌。也被人拍到在一起了。陈为民经历失败婚姻、让他陷入牢狱之灾的感情,今年45岁的他又在北京“找到真爱”,大陆女星章龄之年仅24岁,两人合作新戏《包三姑外传》时坠入情网,上月戏已拍毕,他还乐不思蜀。

章龄之情史揭秘有几任男友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分手原因

陈为民

陈为民和章龄之年纪相差超过20岁,一位该剧演员透露:“他离婚时付了不少赡养费,上一段感情和侯丽芳侄女谈了6年,最后因为分手分得不开心,闹到坐牢4个月,这次他找到这麼棒的对象,我们都说他终於发达了。”

陈为民也在部落格里写下心情,但也透露感情遭遇阻碍,“一位男演和一位女演谈恋爱了,不管男生有班或女生有班,他俩总是形影不离,两小无猜,好令 人羡慕,没多久他俩决定杀青后结婚,大夥除了祝福,也期待能在喜宴上全剧组团聚,又过了一阵子,女方的妈妈飞来北京看『女婿』,丈母娘不答应这亲事…。”

他说大陆一胎化,家庭结构简单,如果要结婚,男方要先搞定女方父母,目前他仍在努力中。当时陈为民跟章龄之微博互动挺频繁的,陈为民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章龄之差一点儿就要嫁去湾湾。

结果女方家里不同意,仅半年后,2012年7月,便传出章龄之跟陈龙奉子成婚。杀的看客们一个措手不及。后来陈为民的微博也清空了,现在只剩下两条转发的微博,有网友在下面评论。额,其实可能是这样,也可能是之前被网友骂的删微博了。

章龄之情史揭秘有几任男友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分手原因

钱枫

章龄之的感情还算是蛮坎坷,不过好在最后到陈龙这里,还算不错的。据传还跟钱枫有过一段感情,这一段目测仅仅是绯闻~~章龄之曾在节目中透露,钱枫有一次生病了起不了床,第一个便打电话给她,然后她就立即跑到钱枫家里照顾他,钱枫感动的在她的面前哭了起来。

现在章龄之已与陈龙结婚生子,生活幸福而快乐,而钱枫则单身一人,继续在演艺圈打拼。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