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涛与车晓同框肤色偏黑遭网友吐槽:一个像村姑一个像女王

近几年,凭借《琅琊榜》、《欢乐颂》等剧集的热播,再加上“贤妻”形象的加持,刘涛越来越火,喜欢她的网友更是不计其数。一直觉得刘涛长得虽然算不上太惊艳,但气质温婉,是那种越看越舒服的类型,直到看到刘涛和车晓同框,才明白,在娱乐圈还有一种气质叫“车晓”。

刘涛与车晓同框肤色偏黑遭网友吐槽:一个像村姑一个像女王

车晓出生于演艺世家,妈妈是著名女演员王丽云,爸爸车晓彤也曾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金角大王”,长相靓丽、气质出众的她曾和山西首富李兆会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两人离婚后,网传车晓获得了上亿的“分手费”,车晓却否认了此事,并表示:他再有钱,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挣下了了,我没有资格要,我也完全有能力养活起自己。

刘涛与车晓同框肤色偏黑遭网友吐槽:一个像村姑一个像女王

车晓身高170cm,还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天鹅颈”,曼妙的身材“增一分嫌多,减一分嫌少”,再加上脱俗的气质,堪称是人间尤物。都说“人比人,气死人”,刘涛本身的气质、身材都还不错,但一站在车晓身旁,立马逊色不少,因为肤色偏黑,看起来还有点略土气,被网友吐槽“一个像女王,一个像村姑”。

刘涛与车晓同框肤色偏黑遭网友吐槽:一个像村姑一个像女王

不过刘涛和王珂一切携手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如今也算是苦尽甘来,《亲爱的客栈》中两人的甜蜜互动更是羡煞旁人,而车晓与李兆会离婚后就鲜有情感方面的新闻传出,内心难免有寂寞之处,也祝车晓大美人早日觅得良人,幸福快乐一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