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身高介绍 沈月家庭背景是什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身高是多少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沈月的真实身高是160cm。

青春偶像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热播,剧中女主角陈小希活泼可爱,十分讨人喜欢,而陈小希的扮演者就是沈月。2016年,沈月因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同年,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身高介绍 沈月家庭背景是什么

沈月个人资料介绍

沈月出生于1997年2月27日,家乡是湖南邵阳,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4年,沈月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一刚入校的时候,她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进电视台当个编导,为此还在湖南卫视实习过[1] 。大二的时候,沈月喜欢上摄影,并因此结识了不少摄影师朋友,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到拍摄现场,于是沈月成了救火队员,而她临时上阵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不错。照片放到网上后,便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遂之邀请沈月去北京面谈。在这次机缘巧合下,非表演专业出身的沈月与经纪公司顺利签约,从此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中文名:沈月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0cm

体重:45kg

出生地:湖南邵阳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7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拉萨工夫真言影业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流星花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身高介绍 沈月家庭背景是什么

沈月家庭背景是什么

沈月是95后的新晋小花,网路上关于她的资料实在太少了。还在学校读书的她,在小美好之前并没有什么名气,但小美好播出之后,大家都被这个笑容甜美,初恋感十足的“漫画女孩”给圈了粉,清新可爱的气质加上调皮的“段子手”个性,仿佛带大家又回到了那个青涩懵懂的少年时代。沈月初出茅庐,是怎样得到这个角色的呢?资源居然这么好?引来不少网友猜测,会不会有什么强大的背景?

事实上,沈月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孩,据网络上的相关资料,沈月是通过试镜得到的角色。而深扒她的家庭背景,几乎没什么资料。沈月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2014级编导系,也曾经在湖南卫视节目组实习过,还签约了一家公司,老板是毛妮卓玛,一位85后中国藏族女歌手、模特。但并没有什么用,这家公司没什么名气,所以“强大背景”貌似不存在。

如果真的有背景的话,应该就是沈月自身的气质和陈小希这个角色非常符合,让导演不得不选择她来出演。生活中的沈月也是和陈小希一样,自带纯真灵气,就是少女本人。近日,偶像剧《流星花园》发布会宣布将会由沈月出演女主角杉菜,这无疑是对沈月的又一个肯定。至于沈月家庭背景,想必也会随着她人气越来越高,渐渐的被网友扒出来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