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郝劭文从4岁就开始演戏,是家喻户晓的小童星。曾经与释小龙简直就是一对可爱的活宝,十分受欢迎。而就在近日,网上曝出郝劭文生活惨淡,经济状况堪忧的报道。

郝劭文个人资料现状如何 昔日童星郝劭文生活惨淡家庭已破产?

据媒体报道,童星郝劭文在《新乌龙院》等经典电影中,逗趣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后来消失在荧光幕前好一阵子。

据传因为家人投资不利欠下债务,只好半工半读贴补家用,最后重返演艺圈赚钱。

先前曾有媒体报导,郝劭文就读高中期间,正好遇到家人欠下千万债务,为了分担家计,只好出去打工赚钱。

虽然曾贵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但劭文欠不论是到戏院打工卖票,或是散场时负责打扫,都没有任何怨言。

劭文欠考上大学后,不像其他准大学生放松、玩乐,反而是到冰店打工筹学费,开学后课余时间也到寿司店打工,并相薪水全交给妈妈,相当积极、孝顺。

郝劭文个人资料现状如何 昔日童星郝劭文生活惨淡家庭已破产?

传出郝劭文欠了管理费、社保费,疑似经济状况未好转后,刚与劭文欠合作完新版《新乌龙院》的朱延平导演采访中说“搞错了吧”,并透露郝劭文戏约不断,也有上真人秀,“日子过得不错啊”。

劭文欠也透过经纪人回应,指称是媒体的乌龙报导,“家里的债务几年前就还完了,也没有健保费和管理费没缴的状况”,并透露每年平均有3到5部电视剧拍,收入很稳定。

1994年,郝劭文与释小龙合作出演了朱延平导演的《新乌龙院》,年仅4岁的他因为胖乎乎的可爱形象名声大噪,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

随后,郝劭文与释小龙、林志颖、吴孟达等多次合作,《旋风小子》《臭屁王》《十兄弟》等电影成了经典的银幕搞笑作品,陪伴不少80后成长。

郝劭文个人资料现状如何 昔日童星郝劭文生活惨淡家庭已破产?

直到现在,郝劭文还能听到“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声音。

不过,在2003年,他不得不为学业放弃心爱演艺,这一期间也是郝劭文最得宠演艺事业最辉煌时刻,决心息影不免让很多人感到惋惜。

现在郝劭文还是像小时候胖胖的模样,可是小时候胖胖的他是可爱,长大后就一言难尽了。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郝劭文没因小时候的风光占半点好,反而时常被大家说,现在只能给别人当配角,甚至有没有资源都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