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茜出院飞机上被偶遇素颜状态佳】日前,@ 宋茜生病住院惹得粉丝担心不已,28日,出院后的宋茜现身机场被偶遇。她身穿灰色外套,披散长发,素颜出镜,状态看起来不错。据悉,此次出行是返回泰国拍戏。

宋茜出院后素颜近照首曝光 但宋茜的眼睛太大竟5让人感到害怕?

宋茜

11月28日,宋茜现身北京机场,据悉是返泰国拍戏,被网友飞机偶遇精神不错。

宋茜出院后素颜近照首曝光 但宋茜的眼睛太大竟5让人感到害怕?

宋茜

前两天宋茜在泰国拍戏生病,急忙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国治疗,粉丝纷纷留言心疼自家的爱豆,宋茜为了安慰大家还在医院晒照,称自己没事,过两天就活蹦乱跳了。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看到小姐姐没事就好!”、“多保重身体啊!”

近日生病卧床的宋茜发来自拍,让网友们放心。但生病的小太阳明显憔悴了不少,纯素颜出镜,颜值却依然在线。但这个眼睛也太大了吧,让小编很是羡慕,但却让网友们直呼害怕!

当年宋茜以韩国女子团体出道,虽然这个团体当时在韩国已经红透半边天了,但初到中国却没多少人认识。至少小编第一次在《快乐大本营》中看到宋茜时完全不认识她。还记得何炅给她的介绍词说的是被称为亚洲最美的女孩,所以勾起了小编的无限好奇心,这个人究竟是有多美。没想到初次现身内地综艺的她在节目中大展自己的惊人柔韧性,吸引了众多眼球。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大眼睛。

之后的她似乎和团体活动得越来越少了,反而是自己在内地发展了起来,从节目《王牌对王牌》到《快乐大本营》,这两档节目早已成为宋茜亮相频率最高的节目。尤其是在《快乐大本营》中隔三差五就会看到来展示舞技的宋茜。但无口否认,宋茜的舞技绝对是惊人的。

同样有着“让人害怕”的大眼睛的,还有袁姗姗。几年前她参加了《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在节目中担任老师的她起初想以学生的身份打入学员内部。穿着休闲的T恤和牛仔裤伪装成学生,竟被他们一眼识穿。但学生在节目中对她说得让人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你是袁姗姗吗,你的眼睛真大!

看看袁姗姗出道以来的古装剧,每一部剧中都有这样瞪眼的一幕,本来就有这么大的眼睛了,再生气地这么一瞪,难怪会让网友们觉得害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