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一天4年前相亲照片流出 胡一天4年前为什么会去相亲

胡一天4年前相亲是怎么回事

胡一天4年前相亲事件始末

胡一天最近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江辰一角而备受关注,特别是关于胡一天的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或家庭背景被深扒一遍,没想到有网友扒出了胡一天4年前相亲的视频,这简直是震惊到了网友,不过4年前的胡一天长得可真羞涩。

胡一天4年前相亲被网友搜出来,那时候的胡一天可只有20岁左右怎么会想着去相亲了呢?不过后来才知道胡一天是陪朋友过去的,只不过顺便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女生,如果有就追如果没有就当体验一下相亲的感觉,幸好最后胡一天没有看上,这下女粉丝们紧张的心该放下了吧。

胡一天4年前相亲照片流出 胡一天4年前为什么会去相亲

最近胡一天真的是圈了不少粉啊,已经成功包揽了大波的少女心!在小美好里的江辰真的甜到不行,和沈月组成的最萌身高差组合也是萌到爆炸!不过有机敏的小伙伴翻出来了当年还青涩的胡一天陪朋友去上相亲节目的视频,那个时候还青涩的胡一天就很帅了!

胡一天4年前相亲照片流出 胡一天4年前为什么会去相亲

采访的女主持也被胡一天吸引,看到正脸更是犯花痴直言“太帅了”, 果然是每个看到他的人都会问一下身高啊,采访时也问了这个问题!188cm的男生真的很迷人了! 刚满20岁的胡一打扮休闲,透着青春感,面对镜头还有些害羞。女主持听到胡一天是陪朋友来的,调侃“你也可以在现场把自己推销出去”,被胡一天婉拒,对话中主持人:“来,给我们抛个媚眼”,胡一天:“我近视眼”;主持人:“要不要卖个萌”,胡一天:“萌不起来”,性格也是耿直了。

胡一天4年前相亲照片流出 胡一天4年前为什么会去相亲

粉丝感概“羡慕那个和他交换号码的女孩子”,“4年前就这么帅了”,“好他娘的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男一号为什么是胡一天

胡一天不是生来就吃演员这碗饭的人,大学的专业也和影视行业毫无关系,入行演艺圈纯属偶然,就连戴璐都说:“一开始给我看照片的时候,并没有看上。”只是在“剧可爱工作室”90后小伙伴的一次次推荐下戴璐才见了胡一天本人,这才眼前一亮,“当时毫不犹豫就签了胡一天的经纪约,他是我们剧可爱工作室签约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艺人。”

关于《小美好》,胡一天并不是男一号的第一人选,戴璐说“关于饰演江辰的演员,我们秉承的原则是保剧不保人,不会因为要照顾一个人而毁了一部剧,不会因为胡一天是我们自己工作室的艺人就会给他丝毫的优待,他需要试戏、和大家PK、证明自己的确是最适合的。”

制片团队在一轮一轮试戏、面试完几乎线上的所有小鲜肉,在视频里一遍遍比较大家的试戏片段,最后“还是觉得他最合适。可能他在演技上会不如专业训练的演员,但是在镜头里胡一天温文尔雅的样子、高冷慢热的性格,就是江辰本人了。他看起来干干净净、没有任何杂质,他只需要本色出演。”

从筹备开始将近两年的时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才最终和观众见面。从筹备期开始,“剧可爱工作室”对于受众就精准定位在00后、90后这一年龄段的年轻女孩,“对我们的目标观众来说,颜值即正义。她们必须先看脸,脸好看再接下来看剧情。如果脸不好看,她们是没有耐心去深入剧情的。”这也是胡一天能成为男主的一个重要因素,被网友戏称为“小彭于晏”的他颜值够高,和角色本身的定位完美契合。

不管是穿校服的傲娇学霸江辰,还是穿白大褂的高冷医生江辰,亦或是西装加持的精英男江辰,胡一天都能完美呈现,满足小女生对颜值的需求,并展现出适当的年龄梯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