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表示后悔了 薛之谦复出发新专辑诚意满满

薛之谦复出发新专辑 再谈八月摔话筒一事表后悔

2017年11月28日消息,薛之谦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他称会继续好好做音乐,“这是我的全部。”并感谢粉丝相信自己,“谢谢你们相信我,无论顺境逆境,我能唱歌,我都愿意。”谈到之前的“摔话筒”事件,他表示,“现在我成熟了,我觉得这不是对的事,今天的话我可能会捡起来,但是我做的一切都是真的。”

他称,“我做专辑的方式跟以前没有变,大家听是不要钱的,听完觉得好听,就放到手机里循环听,我就觉得很开心。我会继续好好做音乐,这是我的全部。”看到朋友们的祝福他很感动,“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我会继续好好做音乐,因为那是我的全部。”看了粉丝祝福VCR后,他再次表示感谢,“谢谢我的谦友,谢谢你们相信我,无论顺境逆境,为了唱歌我什么都愿意。如果还有下一个十年,让我接着唱。”

谈到之前他在《明日之子》录制现场“摔话筒”的事,他表示,“现在我成熟了,我觉得这不是对的事,今天的话我可能会捡起来,但是我做的一切都是真的。”他还提醒后辈,“你们自己的路一定要好好走,只有把音乐做好,才能真正的站住,千万不要辜负音乐就好。”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表示后悔了 薛之谦复出发新专辑诚意满满

或许,薛之谦终于把所有的事情串起来了。有网友分析:自从薛之谦摔了话筒以后,坏事接踵而至,刚跟前妻复婚不到1周,就被曝出是个十恶不赦的渣男,不仅花李雨桐的钱,还让别人怀孕堕胎等等一系列的负面新闻。如果薛之谦还不道歉,不知道还有多少事情要出现!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表示后悔了 薛之谦复出发新专辑诚意满满

因此薛之谦在道歉以后也表示“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我会继续好好做音乐,因为那是我的全部。”看了粉丝祝福VCR后,他再次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还相信我。无论顺境逆境,只要能唱歌,我都愿意。”

薛之谦摔话筒事件

8月26日晚,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直播时发生播出事故,星推官薛之谦现场突然喊停,他生气地表示收到节目单位指示“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没想到答应投票反而让虚拟偶像晋级了,随后当场摔话筒走人。

当时的现场情况是这样的,原本主持人在台上准备邀请星推官发言,薛之谦此时双手交叉胸前,不断往后仰,起初被以为是身体不舒服,后来拿起话筒冷冷说道,“对不起,节目暂停一下。这可能是应该是个播出事故。上一轮,我得到主办方指示,他们告诉我,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所以要我投荷兹一票,现在反而让荷兹晋级了。”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表示后悔了 薛之谦复出发新专辑诚意满满

接着薛之谦高指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他把话筒重重摔在桌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录影现场。

在直播中断了近半个小时之后,薛之谦换了一身衣服重回现场,对之前的乌龙事情解释道,自己是本着“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所以才投了这一票”,并且决定将刚才的投票改为弃权,荷兹的该轮晋级也被宣布无效。

事后,《明日之日》节目组道歉称“作为《明日之子》节目组,我们对直播中断事件负有主要责任,在此向每一位关注《明日之子》的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然而当时许多网友怀疑该节目有黑幕,舆论指向节目组。

为此,《明日之子》总监制马昊和出品方之一、企鹅影视自制综艺业务部副总经理邱越特地回应称,“是个乌龙,没有黑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