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剧中雷佳音饰演的米阳原本是刑警,后来犯错被"贬为"片警,邓家佳饰演的韦晶原本是学历不高的职场小白,后来成长为精英。

由于两人身份的变化,他们的父母对这对恋人的态度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总之双方父母都不满意对方的儿女,但是米阳和韦晶却发展成了地下恋情。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半路杀出第三者廖美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米阳

被大家成为"前夫哥"的雷佳音此次在剧中饰演事业不得志的米阳,刑警干得好好的意外被调,成为片警,和韦晶的爱情本来占上风,由此遭到韦晶母亲的强烈反对,虽然经历种种考验,但结局是圆满的。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韦晶

本人乐观幽默的邓家佳在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饰演职场"精英"韦晶,剧中韦晶学历不高,因为别的原因进入大型企业,职场菜鸟的她闹出不少笑话,不过最后韦晶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真正的精英。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半路杀出第三者廖美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廖美

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莫小棋饰演的廖美是名副其实的职场精英,不论是职场还是生活她都力求最好,性格强势的她在爱情面前总是碰壁,据说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惨过去。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米妈

作为都市情感剧,剧中的婆婆妈妈一定是一大亮点,《我不是精英》中婆婆妈妈的扮演者都是实力演员,米阳的妈妈由王姬饰演,一直以为儿子是刑警,对韦晶百般嫌弃,不过结局还是接受了韦晶。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半路杀出第三者廖美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钱淑芬

剧中许娣饰演的钱淑芬是韦晶的妈妈,她就比较接地气,性格泼辣很会在生活中精打细算,对未来女婿米阳可不"手软",最后和米阳妈妈化干戈为玉帛,接受了米阳和韦晶的婚事。

《我不是精英》各个人物结局——费明

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张晓谦饰演的费明是富二代,韦晶妈妈最中意的女婿人选,但是对韦晶却没有太大兴趣,风趣幽默的他最后也收获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