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曾表示开车技术好 开豪车却发生连环车祸

泰妍曾说“驾驶技术好”。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少女时代队长泰妍于28日驾驶豪车,在首尔江南区与出租车发生追撞,对方再撞上前方的奥迪车辆,造成连环车祸事故。幸好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泰妍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做出声明,对“泰妍驾驶不注意造成事故”表达歉意。不过泰妍曾经在《一周偶像》展示过开车技术,她本人也对此相当有信心。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曾表示开车技术好 开豪车却发生连环车祸

车祸现场。

据韩媒报道,警方表示,泰妍当时驾驶黑色的奔驰,在首尔论岘洞靠近地铁7号线鹤洞站的地方发生车祸事故。泰妍驾驶的车辆追撞上前方的出租车,而出租车再往前撞上一台奥迪轿车,造成三台车辆连环追撞事故。泰妍当场表示“胸口疼痛”,在首尔时间晚间8点10分钟送至医院检查。而出租车上两名乘客以及奥迪驾驶也都分别送往了医院,所幸皆已证实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泰妍也已经返家休息。

泰妍曾在《一周偶像》节目表示:“因为经常开车回全州,所以(开车技术)进步很快。”更现场以玩具车挑战“路边停车”,架势十足的模样让主持人也都认证“开车技术好”,因此此次发生的意外也让不少粉丝吓一跳。针对此次事故,SM娱乐表示:“因为泰妍驾驶不注意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我们对其他车辆的驾驶与乘客相当抱歉,也会尽全力负起责任,很抱歉让大家担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