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娱乐圈来钱快,这也许是很多人勇敢走进这个圈子的目标之一。香港许多知名艺人早年间家境都十分贫困,双料影后惠英红小时候就过着非常清苦的生活,她为了能多赚钱才走进了演艺圈。王宝强也是一个草根代表人物,农村出身,没背景没上过大学没学过表演,但是却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了一片天,让家人过上了好日子。赵丽颖也是农村出身,但是凭借扎实的演技称为当红小花之一,如今粉丝众多,代言接到手软,绝对是成功翻身的典范。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娱乐圈这个有很多黑暗规则的圈子里,很多人为了进来挤得头破血流,在这个圈子打拼的遍体鳞伤也在坚持,也有人出身豪门,家底丰厚,原本就是阔气的富二代,偏偏要靠才华在娱乐圈抢饭碗,别人要拼命往上爬,但这几个人就很例外,他们如果在娱乐圈混不下去的话,就必须回家继承亿万财产,可这却是他们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林俊杰作为金曲歌王,这两年实力越发开挂。早年间《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除了给自己写歌,林俊杰还给不少女歌手谱写了很多经典《心墙》《记得》等ktv金曲。这两年音乐市场不景气,但是林俊杰的音乐却依然保持高水准,能唱能写,跟周杰伦一样都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天才艺术家。台湾出道的缘故,再加上普通话说的很好,很多人以为他是台湾人,但其实人家是新加坡的富二代!林俊杰一家子都非常优秀,爸爸是新加坡电信公司的股东,妈妈是美国石油亚太地区负责人,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地区副总裁,如此显赫的身家,林俊杰从来不提,如此努力的做音乐恐怕是不想回家继承财产。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冯绍峰进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直到拍摄了《宫锁心玉》,跟杨幂组成的CP,戏里戏外都甜蜜发糖,互动非常频繁,观众一度以为两个人在一起了呢,随后冯绍峰参演了众多电影和电视剧,显赫身家也被扒出,据说冯绍峰的家族是某纺织业巨头,他家的企业厂房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身家被估值10个亿,他还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林峰也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厦门的地产大亨,还没成为“厦门李嘉诚”,财力可见一斑。别人家的富二代都专注家族企业的发展,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啊,但是林峰居然跑来香港做艺人,且从小角色开始演起,早年间的《寻秦记》嬴政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林峰一度称为当红小生,然而毕竟有家里的数十亿资产作后盾,演艺圈事业并没有其他人更拼命,林峰这两年备受关注的还是跟女友的花边新闻,两个人分分合合的消息甚嚣尘上,最近林峰的《独步天下》正在热播,演技和颜值都很不错。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爸爸去哪儿》吴尊不仅仅是个富二代,更是一个尊贵身份的王子,在文莱可是皇亲国戚的身份,也难怪吴尊一直低调贵气了。吴尊自从出道之后就嫌少传绯闻,从不炒作,还在采访里暗暗发糖表示初恋女友已经结婚了,很幸福,最近网友才知道,他就是初恋女友的老公。吴尊父亲是文莱的地产大亨,在文莱财力富可敌国,身材好颜好性格好的吴尊早早就结婚了,最近几年才带着孩子上综艺节目。一双儿女在节目里很受欢迎,乖巧又听话,几乎继承了吴尊所有的优点。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华晨宇也是湖北的富二代,爆料家族经营银矿生意,在湖北都数一数二,20多岁就拥有多栋别墅,上大学就开着价值40多万的豪车,现如今名下已经拥有了好几台豪车,据说每台都价值800万左右。也许正是丰厚的家底,才能让他跟随自己的心意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唱功卓著的华晨宇一举拿下选秀冠军,事业顺风顺水,演唱会场场满座,大概也不可能回家继承财产了。

林俊杰家底百亿,华晨宇豪车800万,他为拍戏放弃20亿家产

圈内还有一个富二代很特立独行,陈楚河的老爸是台湾的帮派老大,因此家里各种产业丰富,财力雄厚,陈楚河在台湾应该没人敢欺负他,但是他却不愿意接受老爸的20亿家产,要自己在娱乐圈闯荡,尽管没有什么特别之名的角色,但是帅气的脸庞每次一出现就能引发尖叫,之前跟周杰伦合作过《大灌篮》,迷妹粉丝可不少呢。

娱乐圈真是一个又黑暗又励志的圈子,黑暗的是有很多有实力有演技的人就是无法得到任何,生活得不到改善,励志的优势,草根和富二代同场竞技,实力怎么样不会因为背景加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