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赢天下被退档真的吗 赢天下为什么被湖南卫视退档?

赢天下被退档是怎么回事

湖南卫视中播放的大都是热剧,能在湖南卫视播放出来,也证明了这电视剧的话题性很强。而范冰冰主演的《赢天下》却被湖南卫视退片,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赢天下》的饰演者都是由《武媚娘传奇》的原班人马打造,有着帅气的高云翔,还有着女王范冰冰,如此阵容,花费高达上五亿的制作成本,都能够被湖南卫视退片,最后入驻了江苏卫视。

赢天下被退档真的吗 赢天下为什么被湖南卫视退档?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片原因是什么

在《赢天下》的一些片花被曝光后,我们似乎有点能理解湖南卫视为什么拒绝了这部演员阵容强大的电视剧了。

在曝光的视频,图片上来看,这尺度有些超过观看者的接受范围,然而这只是曝光了一些片花,就让我们哑然,何况是它的全部内容呢。

这一退片,很多人都想到了之前在湖南卫视播放的《武媚娘传奇》,播放后因为一些原因让这部剧进行了修改,在同样的地方,差不多的形式,湖南卫视不可能会摔倒一次之后不长一些教训。

最近《赢天下》进行着猛烈的宣传,再加上这是范冰冰在出演武媚娘之后的又一部大戏,关注度是非常高。

赢天下被退档真的吗 赢天下为什么被湖南卫视退档?

赢天下讲了什么故事

范冰冰穿越到秦朝,当起了富可敌国的豪门,从海报也可以看见,又一场你侬我侬的三角恋,注定又是毁三观的史诗大戏?

湖南卫视出了退片这一事,又让《赢天下》博得了大家的眼球,《赢天下》还未播出,就遭受到了打击,大尺度的画面,湖南卫视也是拒绝的。

其实光是看片花我们就能够知道,这部剧估计又是《武媚娘》的翻版,是以范冰冰为女主的一次超级玛丽苏的套路,君王将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丽超凡脱俗。

难怪有人吐糟:秦皇汉武唐宗宋祖范冰冰一个都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