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之前加盟了魔术综艺《超凡魔术师》,11月24日晚《超凡魔术师》首场国际赛落下帷幕,其中范冰冰仙气十足的魔术首秀深受观众喜爱,让观众直呼惊艳,更是盛赞:“范爷美出了新高度”。

超凡魔术师范冰冰表演大变活人 网友点赞美出了新高度

范冰冰

《超凡魔术师》首场国际赛范冰冰首次表演的“大变活人”魔术广受观众好评,有观众赞:“别的魔术师靠道具吸引观众注意力,这位魔术师靠脸就可以了!变得有模有样,舞台表现力MAX!”身着白色钉珠刺绣蕾丝连身裙,外系曳地长斗篷的范冰冰气场全开,亲身演绎魔术“大变活人”,从木箱、花圃、幕布等多件物品中将五位中国战队的魔术师一一变出,最惊艳的还是范冰冰本人,她神秘消失在马车中然后又突然出现,转瞬之间便换上了白色花袍,仙气飘飘的她美翻全场,观众更是惊叹不已!

超凡魔术师范冰冰表演大变活人 网友点赞美出了新高度

范冰冰变魔术

据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超凡魔术师》11月27日晚CSM35城收视高达1.07%,占据当晚所有节目的冠军宝座,#范冰冰大变活人#更是登顶微博话题榜。截止目前视频点击量已突破700万,而在节目播出的当天,各大门户网站娱乐版块以及多家合作媒体纷纷发文点赞范冰冰魔术首秀仙气十足,身着红色斗篷秀美腿更是美出了新高度,节目话题#范冰冰大变活人#更是登上微博综艺话题热门排行榜的前列,实时讨论热度十分火爆。

陈智玲老师在看完范冰冰的魔术表演之后盛赞道:“看完冰冰的表演,我觉得自己应该改行了。”不少观众觉得女神在表演过程中气场和眼神霸气十足,完全hold住了全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