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廖美和米阳明明不认识也没见过,可廖美竟然暗中调查米阳的家庭,还故意接近米阳,甚至为了讨好米阳,录用了“三无”的韦晶,那么?我不是精廖美为什么接近米阳?英廖美为什么调查米阳家?廖美和米阳什么关系?

剧中廖美和米阳在一起了吗?廖美是个很有能力的女人,她和米杨妈妈是一个类型的女强人,可这个女强人竟然会挖闺蜜墙角,这是怎么回事?廖美和韦晶的友谊面临挑战,韦晶和米阳的爱情也被插足,三个人结局如何?

我不是精英廖美为什么调查米阳家?廖美与闺蜜争男友结局悲剧收场

廖美和米阳什么关系

廖美和米阳其实什么关系也没有,两个人是因为韦晶才认识的,之前根本不认识,有关系的是米阳爸爸的廖美妈妈,这也是廖美接近米阳的原因,就是想调查以前的事情,跟米阳没关系,米阳只是廖美调查的一个步骤。

米阳爸爸和廖美妈妈是青梅竹马,当时上山下乡,两个人感情很好,但是回城的时候,米阳爸爸考上了工农兵大学,不小心占用了廖美妈妈回城的名额,结果这对恋人就这么分开了。

我不是精英廖美为什么调查米阳家?廖美与闺蜜争男友结局悲剧收场

廖美妈妈一直在乡下等米阳爸爸,可米阳爸爸回城之后就和米杨妈妈闪婚了,结婚之后还生了米阳,廖美妈妈的一片真心就这样错付了。

廖美替妈妈感到不值,就想调查一下米阳爸爸,看看米阳爸爸究竟对妈妈还有没有感情,所以才会接近米阳。

廖美喜欢米阳吗

廖美破格录用韦晶之后,和韦晶成了好闺蜜,大大咧咧的韦晶经常跟廖美分享自己跟米阳的恋爱经历,廖美被米阳的深情打动,竟然喜欢上闺蜜的男朋友,两个人因为米阳绝交。

我不是精英廖美为什么调查米阳家?廖美与闺蜜争男友结局悲剧收场

廖美和韦晶

不过廖美并没有拆散米阳和韦晶,最后韦晶还是和米阳在一起了,廖美也有了自己的姻缘。

我不是精英廖美为什么调查米阳家?廖美与闺蜜争男友结局悲剧收场

廖美饰演者是莫小棋

2002年出演电视剧《出水芙蓉》

2004年接拍电影《红美丽》

2007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2009年出演电影《意外》

2010年参演电影《危情直播》

2011年参演电视剧《新玉观音》

2012年参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