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奚梦瑶和何猷君近日被多位网友偶遇,两人早前就曾同游日本,如今再次合体出游,令两人的关系被各种猜测。那么,奚梦瑶男友是何猷君吗?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奚梦瑶何猷君在一起了吗 俩人多次被拍到关系亲密

11月26日,有多位网友在澳门偶遇超模奚梦瑶和赌王儿子何猷君。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看得出来奚梦瑶心情不错,笑容灿烂,何猷君则在一旁担任护花使者。

早前就有媒体曝出奚梦瑶与赌王四太太的儿子、22岁的何猷君同游日本,关系暧昧。有网友目击,何猷君与奚梦瑶现身东京,两人在一家专卖美少女战士的精品店出现,女方戴着口罩,男方则跟在她身后。

很早就有传言称奚梦瑶有一位银行界的男朋友,就连闺蜜好友张大大也在《饭局的诱惑》上提及此事,但奚梦瑶自己并没有承认。

奚梦瑶何猷君在一起了吗 俩人多次被拍到关系亲密

后来更是与窦饶传出绯闻,不过那时候奚梦瑶否认了。

其实奚梦瑶和何猷君早有交集。据悉,两人相识在活动中,之后一见钟情的两人私下也有来往。

近日的维密大秀上,奚梦瑶意外摔倒,更是曝出何猷君紧急前往奚梦瑶所在酒店安慰当事人,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扑朔迷离。

被曝多次同游的两人,在看很多网友看来已经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奚梦瑶虽然传言有一银行家男友,但从未承认过。

而何猷君上月已于歌手女友CoCo早早分手,虽然两人还是朋友但是何猷君现在已经恢复单身。网友纷纷表示看样子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有戏啊!

奚梦瑶何猷君在一起了吗 俩人多次被拍到关系亲密

前段时间,有消息指猷君对娱乐圈有兴趣,打算参加真人秀节目,现在他的创业基地在上海,那自然与上海的“明星圈子”比较熟悉。

也有消息表示奚梦瑶正是那个圈子的大红人,与何猷君能够迅速成为好友,一点都不出奇。

而对于何猷君新女友可能是超模这件事,四太早前在采访中也表示不反对,对于儿子的恋情一直是观望态度,不插手。

奚梦瑶和何猷君相差6岁,是实打实的“姐弟恋”,对于这对超模和“王子”之间的搭配,很多网友表示还是蛮期待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