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恺承认分手称和程晓玥还是朋友 情史回顾

郑恺承认分手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郑恺已经微博承认了。

早先就有郑凯程晓玥分手的消息,不过一直没有得到两人的证实,网友对于两人分手消息也是持半信半疑的状态。但今天下午,郑恺于微博发布消息承认两人已经分手,并表示还是好朋友,不希望被过多打扰。

程晓玥最近还说俩人只是忙碌,今天下午郑恺发微博回应亲自承认和女友程晓玥已经分手。网友不满分手了还秀恩爱,前脚青春旅社还秀着恩爱呢,这就宣布分手了,这是在消费咱观众的感情。

郑恺承认分手称和程晓玥还是朋友 情史回顾

郑恺程晓玥为什么分手

这个还没有具体说明,不过有网友猜测两人是观念不同吧,毕竟不存在什么出轨小三之说,应该就是生活理念或者三观不合一类的原因。

其实说起来程晓玥本身也是很有背景的,早先跟郑恺在一起网友也不是很赞同,如今分手了只能说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网友热议

从你们三年前宣布在一起到现在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很喜欢你越来越不敢相信爱情了

秀恩爱真的分得快啊

刚刚撒了狗粮现在分手了?

郑恺程晓玥分手实在是意料之中、看我们相爱吧就明显感觉男方已经不那么上心了

郑恺分手了,你们替他难过,但我却发现了一件事,你们连分手的对象都没有,我也挺替你们难过的

难道参加青春旅社和程晓玥秀恩爱,只是节目需要?娱乐圈真是考验演技的地方,真亦假时假亦真!还好郑恺勇于承认,不像陈羽凡和白百何遮遮掩掩,还算个男人!

郑恺承认分手称和程晓玥还是朋友 情史回顾

情史回顾早先,郑恺和程晓玥以真实情侣的身份参加了《我们相爱吧》,让不少网友看好这一对。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程晓玥取关了郑恺,并且在10月19日程晓玥生日当天,郑恺和程晓玥也没有互动,两人关系疑似出现裂痕。

前段时间,程晓玥甚至还剪了短发,难道两人真的散了吗?目前,郑恺程晓玥双方都没有回应这件事情,但是不少小道消息已经传出来了,有网友表示郑恺和程晓玥早就在拍摄《我们相爱吧》之前就分手了,因为郑恺在节目里对程晓玥甚至都没有对baby好。

在之前的通稿上,程晓玥和郑恺似乎是相恋多年的情侣,而且双方家世背景相当。2015年,两人恋情公开,但在此之前程晓玥就已经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名媛了,据了解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是迪奥大中华区副总裁,而她父亲也是知名公司的高管,都是有钱有背景的人。2014年,程晓玥和母亲参加了杨幂的婚礼,高学历高颜值的她也开始被人熟知。

不过程晓玥毕竟不是艺人,她真正被网友熟知还是因为郑恺的女友身份。所以不少郑恺粉丝觉得程晓玥就是靠着郑恺红的,但娱乐圈一向是错综复杂的,这荧幕上的好形象也是需要背后资源衬托着,所以未必就是程晓玥粘着郑恺红,当然也不是说郑恺是靠着女友拿资源的,也许两人只不过是刚好走在了一起而已。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