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年11月24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微博上录制视频,全程用英文向霍金传授隔空发问,超流利口语碾压众鲜肉,引来网友一片好评,并纷纷表现:厉害了, 凯!那么,王俊凯问了霍金一些什么题目,霍金又是怎么回复的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王俊凯提问霍金的视频都说了什么?小凯超流利口语获网友点赞

王俊凯用流利的英文,向霍金讨教了一个关于外星和人类未来的问题:"霍金教授频频提出发起人类移民外星来延续地球文明和人类生命,我和很多中国青年人一样,对宇宙和将来满满的好奇,为此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然后,王俊凯提出第二个问题,他对社会发展中科技与传统之间的矛盾产生疑问。同时我的另一个问题看起来和将来和科技相距较远,但是又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也吸引了我的留意,在我们研究将来和和成长科技的同时,我们该怎样保护我们的传统文化。"

王俊凯提问霍金的视频都说了什么?小凯超流利口语获网友点赞

同一天,霍金也收到了王俊凯的这一发问,对于王俊凯的疑问,霍金给出了他的答复,他表示,人类将来应该考虑研究其他星球,但不认为全人类都会移到一个新的星球,条件是我们要有想象力:"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需要考虑将来我们将如何生存,看看现在能做什么来缓解今天的问题,更好地想象将来。"

并且,霍金还表示,不担心传统文化会消失,他也发表了本身对于音乐和艺术的见解:"我认为我们的艺术和音乐是面向人类的,对将来物种无任何意义,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担忧。"

王俊凯提问霍金的视频都说了什么?小凯超流利口语获网友点赞

同时,霍金很快乐地表示:"我很高兴的就王俊凯提出的问题做出视频回应。他的发问让我看到了中国新一代的年轻人对将来的考虑和探索心。 我渴望,当你们寻求科学以及其他创意时,云云的好奇心和信心可以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