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暖爱》即将于近日在安徽卫视开播,该剧此前在地方台就播出过,剧中江泊儿一角十分引人注目。据悉,《暖爱》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背负着离奇的身世,和豪门公子江村之间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剧中,江泊儿从小生活在豪门世家,锦衣玉食的生存环境下也造就了她刁蛮任性的性格,就连身为地产集团执行总裁的哥哥江村都对她唯命是从.

暖爱江泊儿是谁演的好人还是坏人 江泊儿大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此外,剧中江泊儿一角由白卉子扮演。白卉子是个很有灵气的女孩,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出演过《千里之外》《跟踪孔令学》《艾米加油》《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屌丝超能力》《聊斋新编》等多部影视剧。

暖爱江泊儿是谁演的好人还是坏人 江泊儿大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当惯了大小姐的她坚持认为秦樱素嫁入江家目的不纯,以保护哥哥为目的她一直与嫂子作对,誓将嫂子扫地出门。而当最后真相大白时,她终于幡然悔悟,与哥嫂重归于好。这个角色算不上坏,只是比较任性罢了!而在剧中,江泊儿喜欢的是暖男陈廪生,而陈廪生一开始是和陈廪生是一对。那么,江泊儿结局和陈廪生在一起吗?

暖爱江泊儿是谁演的好人还是坏人 江泊儿大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据悉,江泊儿结局是和陈廪生在一起的。他们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江泊儿和陈廪生的婚礼浪漫而又温馨,江建国亲手把女儿交给陈廪生。霍栀也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了,江泊儿也庆幸霍栀甩了江村,自己才有这个机会嫁给陈廪生。最后,江泊儿和陈廪生、霍栀和江村这两对情侣终于迎来圆满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