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斗鱼刀皇是谁?相信大家都对她比较好奇吧!为何这个名字会在一夜之间令众人所认识呢?前天主播笑笑与大官人撕逼之战引发的。大官人刚开始叫嚣笑笑说有土豪帮忙,那个土豪就是斗鱼刀皇,对于他很多网友都好奇是何方圣神!那么斗鱼刀皇是哪里的老板?

斗鱼刀皇是哪里的老板 土豪刀剑如梦背后的真实身份揭开

斗鱼刀皇是哪里的老板

据悉,在大官人全面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十几秒的时候i刀剑如梦怒刷130W助大官人反超对手小缘,震惊了不少网友!刀剑如梦被大家称为“刀皇”,是大官人背后的老板,经济实力相当牛,有位网友说大官人在昨天直播时还说刀皇准备了1000万准备给他刷,帮助他在PK赛中胜出!

这位土豪刀剑如梦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么有钱?根据网友爆料,这位刀皇疑似是是卤人甲的老板,也有说法说他是卤人甲的全国总代。但是刀皇本人还没有证实过这个说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或许是碍于这位土豪的压力,笑笑竟然安排上了绝味鸭脖,来对抗卤人甲。两方都是卤味食品界的佼佼者,看来刀皇或许真的和卤人甲有关哦。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