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金牌经理人”之称的陈自强上月25日在睡梦中离世,终年77岁。丧礼昨天(11月23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采用基督教仪式,安息礼后,遗体随即奉移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化作一缕轻烟告别尘世。陈自强生前人缘十分好,成龙、张学友、邹文怀、谢贤、狄龙、关锦鹏等为他扶灵,哀伤送别他最后一程。成龙痛失合作38年的战友,昨天(11月23日)心情比前一天稍为平复。陈自强干儿子徐君俊在火葬场跟契爷道别依依不舍,心情悲痛。

陈自强寿终正寝终年77岁举办丧礼 成龙张学友扶灵送别陈自强

陈自强的安息礼昨天(11月23日)上午10时开始,陈自强的干儿子徐君俊一早已到达灵堂打点,约9时多,10名扶灵人士包括成龙、张学友、杨受成、谢贤、狄龙、邹文怀、林小明、关锦鹏等相继到场,成龙戴着太阳眼镜现身,向传媒挥手及报以微笑。张学友相隔20多分钟抵达灵堂,神情肃穆,离开时也没有回答记者问题。其他向陈自强作最后送别的圈中人还有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陈法蓉、林家栋、张晋和太太蔡少芬、林国斌、卢惠光、商天娥、李宝安、梁乃鹏及崔建邦等。

扶灵仪式时,成龙与邹文怀站在最前,紧随其后是杨受成、谢贤、学友、狄龙等。之后宾客陆续登上旅游巴到火葬场,此时房祖名现身,他一身黑色西装,没有戴上口罩。众人面上难掩伤感之情,陈自强阿姨(Pat姨)还哭得双眼通红,需要朋友搀扶。徐君俊则捧着陈自强遗照,于灵堂另一出口登上灵车,陪伴干爹的灵柩前往火葬场,全程低头,神情哀伤。灵车到达火葬场后,工作人员将陈自强的遗照摆放好,徐君俊站在遗照前几分钟泪别干爹,显得依依不舍。仪式结束后,众人带着悲伤心情离开。问成龙可有跟Pat姨说些什么?他没有回答,只是缩一缩肩膀,摇一摇头,略显无奈。他见传媒追访,叫大家小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