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即将开播,陈赫作为房客入住了好朋友林更新和朱桢的“真心院子”浙江台州的山间小院里,享受清新欢脱的快意生活。

林更新、朱桢、陈赫三人虽然很少一起公开亮相,但他们私下经常相约开黑,而且每次都能靠“塑料友情”冲上热搜。这次三人合体参加节目,依旧延续着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不仅在节目里疯狂互怼,还上演陈赫“扑倒”林更新的爆笑戏码,令网友大开眼界:“现在的男孩子们真会玩!”

陈赫加盟《三个院子》 陈赫三个院子是哪一期

陈赫加盟三个院子

除了林更新和朱桢,陈赫在院子里最爱的还有两只分别叫“大宝”和“米米”的边牧犬。据了解,虽然陈赫多次主动要求去遛狗,但两只狗狗却更喜欢粘着林更新。不仅时时刻刻都跟在林更新身边摇头摆尾,就连早晨他刚起床还没穿好衣服的时候,都要追着他又舔又咬,这让林更新都有些招架不住,对着狗子连声大叫:“别闹!别闹!”

一旁的陈赫看着狗狗们对兄弟如此热情,大吃飞醋,气呼呼地对着林更新喊道:“别吵,别吵!”林更新对狗狗们也是爱得深沉,刚开始听说有狗要来,林更新就开始为汪星人的食物和住宿操心,最后甚至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博狗一乐:“把我的螃蟹给它们吃,屋子也让它们住一间。”

陈赫《三个院子》预计在首期节目播出哦,12月起,每周日晚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