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近日正在热拍中,网上关于节目录制现场照片不断被曝出,其中,有网友偶遇林更新吃烤肠,而且还是边走边吃,完全不顾及自己形象。

综艺节目《三个院子》发感恩节海报 三个院子在哪里拍的

林更新

《三个院子》是一档提倡“共享生活”概念的观察体验真人秀节目,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中三对不同关系的明星,作为“Life Sharing”发起人,分别入住三个院子,接待一群性格各异的客人,林更新陈赫、陈小春和大张伟和他们最亲昵的人,将与素人一同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

综艺节目《三个院子》发感恩节海报 三个院子在哪里拍的

三个院子海报

节目组在感恩节当天发布了“感恩节”海报,海报中三个院子的三组嘉宾同时出镜,画风也十分温馨。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预计在12月份周日档上线,记得收看了。

《三个院子》据悉是在浙江温岭拍摄的,温岭是中国大陆新千年、新世纪第一缕曙光首照地,在这做滨海城市中,气候温和,四季分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